法輪功學員應邀至商業職業學校做專題演講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08日】

當天演講實況

台灣宜蘭法輪功學員陳國峰醫師,1月7日應邀至宜蘭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做專題演講:「生命圓融、生活自在」,受到該校師生一千多人的熱烈歡迎。

因這場演講是由該校輔導室邀請,希望由生活層面輔導學生們有正確的人生態度。所以陳醫師從閒話家常與心靈小故事切入,由社會道德觀念的下滑與變異談到:「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鼓勵學生從真誠、善良、寬容三種品德的實踐中真正改變自己的內心世界。

陳醫師在一個多小時的演講中,提及許多發人深省的小故事,涉及自己修煉法輪功四年多來身心受益的情況:藉由遵照「真善忍」與五套功法淨化身心,幾年來健保卡未曾蓋過一格,憂鬱症與失眠也不藥而愈。

陳醫師最後由生命境界的昇華、談到大法洪傳世界六十多國,普受台灣及世界各國人士推崇喜愛,和四年多來法輪功在大陸受到誣衊、迫害的嚴重情況。這場藉著生活教育、品格教育引導出講清法輪功真象的演講,受到主辦單位的高度肯定。該校主任談到校內已有法輪功社團,有多位教師學煉,他親自開車接送陳醫師並邀請他改日另作演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