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追查中共罪惡的時刻到了!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6日】

2019年7月15日紐約反迫害集會的發言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20年前,中共開始了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摧毀!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在全中國範圍對上億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是中共國家犯罪,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根據追查國際最新調查結果再次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還在繼續。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全國範圍,活摘器官屠殺國民,牟取暴利!如此大規模活摘器官殺人的罪行,始於1999年底持續20年至今還在進行。大家想一想,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邪惡!此等邪惡天地難容!天滅中共是即將來臨的現實!
今天,中共在全世界的滲透和威脅,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震驚和反擊。如近年來以美中貿易戰為代表的全球去共排共大潮,和中國大陸三退洪勢遙相呼應。

香港6.16全社會反「送中」反中共的200百萬抗議活動,將去共排共的活動推向了一個斬新的高潮!

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的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群體大規模活摘器官,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無數事實證明,中共就是邪惡的代名詞,中共的政權就是國家犯罪集團!

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後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

為了即將來臨的歷史性大審判,追查國際呼籲全世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共同監視追蹤,並收集海內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和他們的犯罪證據,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犯和政法委「610」系統的犯罪名單和罪證,及時向本組織舉報這些人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親屬、子女,及其財產逃匿和隱藏的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制裁,和對其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給以全面方位地追查制裁,讓邪惡無路可逃!

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而且,追查懲罰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屬於全人類的共同管治範圍。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一如即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國際社會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