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 紐約集會燭光夜悼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6日】

20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中共與江澤民互相勾結,舉傾國之力,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發起殘酷迫害;20年來,法輪功學員無懼血雨腥風,和平理性反迫害,大善大忍捍衛信仰,傳播真相,啟迪世人的良知善念。時光荏苒,第20個7月20日悄然而至。7月15日,紐約中領館前,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集會及燭光夜悼,抗議中共迫害以及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全球起訴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他們沿著河岸整齊地席地盤腿而坐,延綿上百米。

集會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覆蓋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男女老少,從嬰兒到八九十歲的老人都不放過。中共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幾乎用盡了歷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電刑、火刑、水刑、凍刑、銬刑、坐刑、餓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 、墮胎,甚至活摘器官……,迫害之邪惡罄竹難書。迄今,根據突破重重封鎖傳到海外的信息,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4,316人,但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

集會上,張褘、肖岩冰等法輪功學員發言揭露中共的迫害,要求釋放他們被關押的親人、法輪功學員張愛麗、於春生。法輪功學員韓雨在現場揭露,她的父親韓俊青被綁架進看守所後兩個多月被迫害致死,器官被活摘,死時從喉嚨往下到肚子有長長的刀口,用黑線縫著,親人一摸,發現肚子裡面是硬硬的冰塊。

華燈初上,法輪功學員手舉蠟燭和蓮花燈,默默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場面肅穆、感人;場地的前面,由蠟燭組成的「正法」兩字灼灼生輝。涼風習習,吹拂著法輪功學員堅韌、善良的面龐;在哈德遜河畔,響起憶述20年正法歲月的詩朗誦——1999年,魔鬼撒旦的面孔驚現在地球的太空照片,暴政掀起迫害的狂飆,欺世的謊言蔽日遮天;為了這場迫害,邪惡的手段已經演練了幾十年⋯⋯仰望蒼穹,真理和使命在前方召喚,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大法弟子在狂濤中揚起億萬風帆……

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呼籲習近平解體中共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指出,20年漫長而艱難的歲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經歷了生離死別,無數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然而,烏雲遮不住太陽。法輪功學員20年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壯舉震動寰宇,令全世界為之讚嘆。
2019年7月15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0周年。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戴兵/大紀元)

易蓉說,如今法輪功已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真、善、忍的光輝正在照亮全球,不分膚色與種族。中共邪惡政權也因迫害法輪功面臨崩潰解體的結局,邪黨垮台指日可待。

易蓉說,奉勸欠下巨大血債的,參與過鎮壓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軍官員,為了避免為中共殉葬,請選擇公開退出中共邪黨,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罪行,棄暗投明,戴罪立功,是擺在面前的唯一選擇,呼籲中共黨魁習近平先生,請趕快抓住這稍縱即逝而又無比珍貴的歷史機遇,拋棄中共惡黨,解散中共罪惡政權,順天而行,不要為邪黨陪葬。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針對中共迫害的大審判即將到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發言指出,20年前,中共開始了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摧毀,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在全中國範圍對上億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這是國家犯罪、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汪志遠說,當前,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後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即將到來。

時政評論員李天笑:人類為終結這場迫害已做了充分準備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時政評論員李天笑發言表示,雖然中共迫害機器仍在運轉,但人間正義的審判已經開始。人類為終結這場迫害已經做了充分準備。追查國際已經為起訴江澤民犯罪集團的罪犯準備了相應證據。今年6月17日倫敦一家獨立法庭經過6個月庭審,裁定中共政府是犯罪政權,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世界人權宣言》頒布70多年後,美國國務院首次成立了天賦權利委員會,將推動調查中共的人權迫害。物極必反。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的黑暗日子即將過去,光明即將來臨。全人類和法輪功學員正在共同結束這場迫害。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李天笑說,揭露中共和江澤民集團的殘暴行為,喚起民眾的覺醒。表面看來,法輪功是弱者,但判定強弱勝負的不是中共的自我宣傳,而是民心和天意。二十年前也許無人相信法輪功能挺到今天,二十年後事實證明法輪功巋然屹立,發展壯大,而不可一世的中共正在解體。

當歷史的轉盤已經明白無誤地指向新紀元到來時,720以來的20年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刻骨銘心,使人感到驚心動魄。人類正義的大審判已經準備就緒,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即將被押上審判台。

在集會現場,張慶信、許予飛、劉剛、馬賽、冉華、鄭憲國、陳金源、張桂芹、李敏慧等9名分勇敢的中國人,公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