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20載 法輪功海外築起真相長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6日】

一名美籍華裔婦女在世界各地旅行,發現法輪功幾乎無處不在。她讚嘆道:「我覺得法輪功不得了!真的太厲害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傾舉國之力,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鎮壓。恐怖高壓、酷刑摧殘,謊言誹謗,肅殺之氣鋪天蓋地,從國內向國外蔓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叫囂:「3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讓江澤民和中共意想不到的是,迫害發起至今20年,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反而發展壯大,成為解體中共的中流砥柱。

今天,法輪功洪傳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被譯成42種語言出版發行,法輪功及李洪志大師獲得各國政府頒發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多達三千多項。20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社會各界講真相,並且突破封鎖,將真實的訊息傳向中國大陸,扭轉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贏得了國際讚譽,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世界。

明慧網

1999年6月25日,明慧網正式開通。這是揭露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體會的第一手信息交流平台,也是外界了解法輪功的最直接窗口,由北美法輪功學員義務創辦和維護。目前全球有400多個、數十個語種的法輪功相關網站,而中文明慧網是其核心。

明慧數據中心記錄了重要的法輪功洪傳史實和迫害案例,網站設立了曝光參與迫害的惡人榜。聯合國人權報告多次引用大量明慧網案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任意監禁、酷刑致死,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2009年4月,明慧網編輯部公布了一組數據:2004年海外讀者直接訪問量為580萬;2005年820萬,2006年1,180萬;2007年1,670萬;2008年1,220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擁有約20萬個資料點,每個資料點為2至1000名法輪功學員提供法輪大法書籍、新經文,明慧週刊等各類真相資料,通過20萬個資料點與明慧網互通信息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至少為4000萬人。

每逢新年、中秋節和5‧13法輪大法日,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向李洪志大師恭祝節日快樂。數以萬計的賀卡紛飛而至,顯示出全球法輪大法修煉者四海一心。

今年6月,一位與明慧網保持聯繫二十年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撰文一篇,表達其對明慧網的崇高敬意,題為「風雨同行」。

翻牆的梯子

「十幾年來用過無數梯子,只有自由門最穩定,到目前為止也是。」一位大陸網民這樣說。

湖南的肖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我最早就是用自由門,現在還在用,加上無界一點通,經常會去大紀元、新唐人網站看新聞。感謝法輪功。」還有網友說,「我最初的翻牆也是用自由門。不可否認法輪功翻牆軟體對中國信息自由所做的貢獻。」

「自由門」和「無界瀏覽」是兩款由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破網軟體,一直被大陸網民廣泛使用,近年來還幫助多個國家民眾突破本國的網際網路審查,自由上網。

美國國會參議院2011年的報告指出,這兩款翻牆軟體在當時最為有效。2010年,美國《連線》(Wired)雜誌曾將「無界瀏覽」稱作「網絡上最重要的言論自由軟體之一」。

中共在本世紀初打造封鎖網際網路的「金盾工程」,前期投資即高達八億美元,就是為了阻止大陸網民得到任何有關人權和自由的資訊,特別是法輪功的真相信息。

2001年,美國法輪功學員成立了非盈利組織「全球網絡自由聯盟」,加盟的四家網絡公司陸續開發出破網軟體,一舉撬動了中共的「網絡長城」。

一位大陸網民向動態網表達感謝:「我的言語無法表達對你們的感謝和敬佩。你們太偉大了,一般人沒有膽量和毅力去和黑暗勢力抗爭。」

普立策新聞獎得主、前駐華記者紀思道(Nicholas Donabet Kristof)2009年撰文指出,法輪功學員開發的突破網絡封鎖軟體,將推倒21世紀獨裁者的「柏林圍牆」。

動態網總裁、自由門軟體的開發者夏比爾先生在2010年接受專訪時說,「超過100萬來自中國大陸的用戶會經常使用我們的軟體。」截止到2013年9月8日,動態網累計訪客達6億9千萬人次。他表示,自由門和無界瀏覽「一直在不斷升級,使用業界最強的加密方式,可以讓軟體永遠不會被封鎖」。

2011年3月5日,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播出了《法輪功學員對網絡自由的貢獻》的採訪報導,其中提到,「無界瀏覽」的開發者、矽谷電腦工程師黃艾倫等「網絡自由聯盟」的成員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以個人的有限財力開發破網軟體,有人因此生活拮据,甚至三餐不繼,但他們從不曾退縮。」

黃艾倫在一次研討會上表示,破網軟體的使命就是實現網絡自由,所以在歷史上它站在了正確的一邊,因為人是嚮往自由的。

中共使領館前的堅守

「對面是中領館,那是中共對外的窗口,我們是在反迫害。」88歲的王素芬手扶「法辦江澤民」的橫幅,站在曼哈頓42街12大道的人行道上,語氣平和而堅定。

王素芬是上海人,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01年來到美國。那年9月,她和一些紐約法輪功學員到中領館前講真相,轉眼已近18年了。她說:「國內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我們有責任把中共迫害的事實告訴世人。不管能力大小,就盡力去做。再苦再累,我們沒有怨言,也沒有退縮。」

這裡毗鄰83號渡輪碼頭,每天有大批觀光客過往。黃燕手拿一疊法輪功簡介,拎著盛滿蓮花掛飾的小包,跑前跑後,向行人遞送資料,解答問題。她說,「感人的故事太多了。經常有西方人在看過資料後流著淚和我擁抱,表示同情和支持,也有人在冬天給我們送來熱咖啡。有一次,一位從大陸來探親的老先生跟我說,『我最恨共產黨了,我們家從土改時就被共產黨欺負!』剛才有位從亞利桑那州來旅遊的女士想要學功……」

76歲的潘潔玲是廣州人,在2006年加入了這個講真相小組,並主動承擔起義務聯絡工作。「大雪天,路旁鏟起的雪堆得和人一樣高,直冒寒氣,我們站在厚厚的積雪上打橫幅。下大雨時,雨水滲進衣服裡,我們渾身濕漉漉的。」說起中領館前的寒來暑往,潘潔玲表示,這是自己應該做的,很多學員付出了更多,他們有決心堅持到中共解體的那一天。


2019年6月26日上午,紐約法輪功學員在12大道中領館對面和平抗議。

在英國倫敦波特蘭街,法輪功學員從2002年6月5日開始,在中共大使館對面24小時接力和平抗議,整整17年沒有間斷。常年堅持在那裡靜坐的高郁冬女士說:「雖然表面上我們是坐在中使館的對面,但我們不是為了中共而來,而是為你而來,為你和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了解真相而來。我們呼喚的不是中共的良心發現,而是人間的正義良知。」

幾年前,一位在英國的中國留學生分享了她的經歷:「我路過中使館,看到一位身著白色衣服的女學員正在打坐。她是那麼平靜、專注,周圍嘈雜的汽車聲對她一點沒有影響。我當時萌生了一個強烈的願望:我要讀一讀《轉法輪》。回家我上網下載並列印出《轉法輪》,讀著讀著,我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這是一本多麼好的書呀!這就是我要找的!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了修煉之路。」

青年法輪功學員羅斯‧羅斯蒂斯瓦(Rose Rostislvas)每周都會抽時間參加倫敦中使館前的和平抗議。羅斯出生在拉脫維亞,2012年,他上網閱讀了德語版的《轉法輪》,之後走入修煉。他說:「我希望共產主義滅亡,法輪功學員可以天天自由地在公園裡煉功,那時我會非常高興地去中國看看。」

向各國政府和國際人權機構講真相

在過去的20年裡,海外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向各國政府及人權機構講真相,揭露中共迫害,呼籲國際社會的關注和支持。美國國會山、渥太華國會山、瑞士日內瓦聯合國大樓、紐約聯合國總部、歐盟總部等地,都留下了學員們的身影。

1999年7月,驚聞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美國、加拿大及歐洲的部分學員自發匯聚到華盛頓DC的中共駐美大使館前靜坐和平請願。後來,由於人數不斷增加,他們又轉到國會山前國家廣場的草坪上。烈日高溫下,成百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一遍又一遍地煉功,並以自制的紙板和橫幅傳遞心聲。

在7‧20之後的兩個星期當中,學員們走訪美國各級政府、議員、媒體和世界170多個國家的駐美大使館,講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與此同時,其它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都紛紛前往當地中共使館和媒體機構,澄清中共的謊言。

1999年11月18日,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了要求中共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的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此項決議案從提出到通過,僅用了不到一個月。11月19日,美國參議院也通過了相關的217號決議案。這是國際社會第一個政府就中共鎮壓法輪功做出的官方表態。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一位國會議員的助手告訴他:我們從來沒有看到你們這樣的群體,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私心,而是為了遙遠的地球對面的無數的老百姓,為他們爭取人權,為他們爭取道義支持。這件事情是前所未有的,對國會來說,也是從未見過的。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主席賴善桃博士回憶當年說:「『真、善、忍』是屬於全人類的普世價值觀,我們所做的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所有人。如果連『真、善、忍』都反對,那人要面對的是什麼呢?」

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努力下,多國政府、人權團體紛紛發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美國、加拿大等國議員連年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褒獎賀信。

2001年,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緊急處理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局勢。

2002年4月,國際大赦英國分部四五百名來自英國各地及歐洲各國的大赦代表通過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動議。

2002年7月24日,美國國會以420票對0票通過眾議院第188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03年4月1日路透社報導,歐盟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發言譴責中國侵犯人權。歐盟聲明指出,中國仍然大量使用死刑、酷刑,實行嚴打,鎮壓從事民主、勞工權益和在網際網路上發表不同言論的人士,鎮壓家庭教會和法輪功人士。

2004年10月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2010年3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第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2015年12月,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發布報告,要求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問題特別報告員比勒費爾特(Heiner Bielefeldt)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慘無人道」。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的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2016年9月12日,在歐洲議會的全體會議上,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宣布了48號書面聲明,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2016年7月13日,部分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議會外冒雨展示功法、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

2018年5月9日,加拿大東部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國會山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多位政要到場發言表示支持。國會議員史葛洛(Judy Sgro)說:「我感謝你們將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你們傳遞的信息是和平、善良與尊重,這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

2018年6月20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的國會山舉行反迫害集會,當天,美國國會31位參、眾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美國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在信中寫道:「我很榮幸加入你們,反對中共迫害你們和你們的信仰。你們讓人們關注在中共統治下中國人受到的暴力和鎮壓,我認為你們的努力值得稱讚。當你們在美國國會前集會、在中共大使館外抗議時,請記住,德州人和美國人與你們站在一起。」

2002年3月20日,聯合國人權會議期間,700餘位歐洲及其它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瑞士日內瓦聯合國大樓前的草坪上煉功請願。


2018年9月25日,聯合國大會的第二天,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國公園內冒雨煉功,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2015年12月9日,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制止中共迫害。

自由港的真相橫幅

2019年7月1日,數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參與了主權移交以來規模最大的「七一」大遊行。「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除惡揚善 天下太平」、「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大型橫幅和幡旗格外醒目,傳遞20年始終如一的抗暴勇氣。

在自由之港,法輪功學員頂住了中共迫害集團的打壓和騷擾,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在全島派發真相資料,並且經常舉辦反迫害的主題集會和遊行。當大陸遊客看到「天滅中共」、「法辦江澤民」、「法輪大法好」等橫幅時,無不感到震驚和激動。

2016年4月24日,福建遊客陳先生站在銅鑼灣街頭,觀看法輪功學員冒雨紀念「四二五」17周年的遊行,他一邊用手機拍照,一邊讀出橫幅的內容。他感嘆道:「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和大陸看到的不一樣,香港是一個法治的社會,能有這麼自由的言論,真是不錯。」

同一天,首次訪港的河南杜先生站在雨中,跟著遊行隊伍走了很遠。他早先在大陸通過破網軟體了解到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非常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此行的一個目的就是尋找法輪功真相。杜先生用手機拍照留念,還準備把真相傳單帶回大陸。

2014年10月1日中華國殤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正義良知 解體中共」集會遊行,當時正值雨傘學運風起雲湧。不少罷課的學生都表示支持法輪功。大學二年級的李同學一直喊:「很支持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打倒中共暴政。」他說,「鼓勵別人脫離中共是好事,因為中國共產黨欺壓人民多年。」

法輪功學員胡女士經常在金紫荊廣場幫助大陸遊客退黨。她說:「成千上萬的遊客來香港都能看到法輪功真相。有的遊客說風景有什麼好看,看法輪功真相才有意思呢。」

一位大陸訪港遊客曾對大紀元記者說:「我這一趟沒白來!法輪功都是好樣的,勇者無畏啊!我深信法輪大法!車子一到落馬洲我還沒下車,我就看到了真相的大橫幅,無比壯觀,心裡就有一種衝動!還有法輪功學員手中高舉的看板,可以是說從那個時候就感到強烈震撼了。法輪功學員做得太好了,太感謝啦!」

來自台灣的震撼

台灣導遊說:「如果你走失了或找不著路了,就要去找法輪功這些人,他們都很善良,會幫你打電話找到我,記住了嗎?」大陸遊客答:「記住了!」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逸仙路入口,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擺放的真相展板,前來參觀的大陸遊客都會停下腳步,認真地閱讀展板,有人還主動和學員攀談。

2017年9月的一天,一位大陸年輕人熱切地問學員:「有沒有那本你們都要讀的大法書呀,我很想看看!這一路都碰到你們,跟我們國內宣傳很不一樣,我想趕緊找來看看!」學員當場贈其一本《轉法輪》,他說: 「謝謝,謝謝,一定會認真看完。」

一水之隔,同根同源。法輪功自1995年傳入台灣,目前有數十萬台灣民眾學煉。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台灣成為近20年來海外華人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重要地區,善良民眾及官員都挺身支持反迫害,與中共對法輪功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形成強烈對比,

為了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援助大陸同修,台灣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地向政府高層講真相、赴香港支援反迫害活動,到景點向大陸遊客勸三退,還有許多人採取電腦傳輸及撥打電話的方式,也有學員製作巨大的「法船」花燈參展,這些努力都是為了早日結束迫害,幫助千千萬萬民眾選擇良善。

迄今,已有超過150萬台灣民眾連署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聲援中國民眾控告元兇江澤民。台灣行政和立法機制亦表態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且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法,以免台灣民眾成為活摘器官的幫凶;行政機關也通過規定不准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入境。此外,台灣法輪功學員提告江澤民和10位現任及前任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以及親共組織成員。

2018年11月24日,約5400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行大型排字及集體煉功。從中國大陸移居海外的賴建平先生當天第一次看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活動,他拿起手機攝錄當時的場景。

他說:「這畫面真的太珍貴了!我想留個記錄,未來可以做成影片放到網路上讓更多人看到。任何信仰都應該是自由的,都應該支持。法輪功學員非常的自律,也非常和平理性,對人也沒有傷害,跟中共宣傳的完全不一樣,中共的打壓非常不合理。」

法輪功萬人大遊行

「每年我都從窗口觀看這個遊行,感覺很棒。遊行隊伍人人面帶微笑,這是我們需要的。」「中國當局(中共)必須停止殘殺民眾,那真是太慘無人道了。」Alisa K.是紐約一家公司的人事部經理,她對法輪功學員歷年在5月中旬的遊行表示讚賞。

2019年5月16日,來自歐洲、亞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萬人齊聚紐約曼哈頓,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的盛大遊行。

在天國樂團的引領下,法輪功學員從曼哈頓島東端的二大道出發,沿中城42街,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多個紐約地標,直至西端的十一大道。綿延2英裡的遊行隊伍由三個主題方陣組成:「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聲援3億3千多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沿途民眾紛紛駐足觀看,拍照錄影,揮手致意。

四川羅女士說,「很震撼!很自豪!原來不光是中國人在煉法輪功,這麼多外國人煉!美國真自由,中國得共產黨垮台了才行,不過我看是不遠了。」

紐約華人李丹心每年都為513遊行助威。這一天,他靜靜地站在街頭,望著長長的隊列說,「遊行很祥和,充滿正氣,真是聲勢浩大。法輪功學員有神助!」

來自明尼蘇達州的珍(Jane)讚嘆道,「這個遊行太鼓舞人心了,我們會記住『真、善、忍』,這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的。」她的先生比爾(Bill)說:「我們還注意到一個信息,就是中共必然要解體,我們非常贊同這一點。我們認為中國人民能很好的管理自己,因為他們有幾千年的傳統文化。法輪功是在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卻受到迫害,我們得知此事非常心痛。」

紐約警察蒂姆‧波帕爾(Tim Popal)說:「法輪功團體的遊行是我看過的最好、最和平友善的一個。他們把『真、善、忍』的美好融入了展示中。感謝他們為紐約帶來那麼多歡樂和笑容。」

一位中國大陸的老闆說:「我和家人去過香港、台灣、澳門,每個旅遊景點都有退黨義工,到處都是法輪功,幾千人排字、煉功,太震撼了。」

退黨風景線

「全世界都這樣,到處是『三退』!」台北101大樓,東京銀座,悉尼歌劇院,巴黎人權廣場,柏林格蘭登堡門,瑞士名城琉森,華盛頓DC國家廣場,費城自由鐘,紐約時代廣場……法輪功學員在亞洲、歐洲、澳洲、北美和南美洲的二十多個國家設置了一百多個勸三退的真相點。他們不畏嚴寒酷暑,只為告訴大陸同胞:退出中共保平安。有導遊讚佩說,「這就是積德,就是積德!」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揭穿中共的邪惡本質,開啟了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的退黨大潮。

2005年2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自此,世界各地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三退義工廣傳《九評》,力促三退。截至2019年7月4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達到3億3千628萬多人。

不斷攀升的三退數字,是由遍布全球的三退義工的巨大付出而達成的。

2011年8月,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了楊太太在瑞士琉森勸三退的故事。當年72歲的楊太太,原來曾在國內高等學府擔任高管。2004年《九評》發表後,她就開始在瑞士琉森傳《九評》、勸三退。

楊太太每天乘車三小時,肩背和手提三包沉甸甸的資料,往返景點。她從2008年5月到2011年8月初,總共為29,800多人做了三退。

她說:「中國人啊,確實是從小學開始,就受中共洗腦,受中共毒害太深了。我覺得《九評》寫得太好了,把這共產黨從根兒上給講明白了,所以我就想,趕快把這個《九評》傳給世人,我就有這樣一個動力。」

據明慧網2016年4月8日報導,在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前,一位大陸中年男子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已經三退了。他說:「加油,加油!你們真的好辛苦。中國社會道德下滑,你們一定要堅持,中國就靠你們了!」

滿會全女士居住在澳洲悉尼,從2012年到2016年9月,她通過在景點與遊客面對面講真相和打電話勸三退,總共幫助34,966位大陸民眾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韓先生和太太生活在美國舊金山,他們從2013年10月開始在著名旅遊景點漁人碼頭講真相、勸三退,至2018年3月,在4年多的時間裡勸退了8萬多人。

韓先生說:「我們經過二十多年的修煉,知道這些被中共毒害的人不認清真相的話,將面臨危險的未來。我們就是出於要救中國人的這種信念,一直堅持。」

在美國洛杉磯,高鳴鳳老人從2005年到2016年,幫助1萬5千7百多人退出中共。她把「三退」人士的名字和辦理日期都仔細地記錄下來,小冊子換了一個又一個。

高鳴鳳介紹,有一次,一位聲明三退的男士說,「我都知道,我的全家都被共產黨迫害死了,害死的害死,上吊的上吊,槍斃的槍斃。」他說,「我們老百姓有什麼罪,值得來這樣迫害我們,我退、我退、我退。」高說,「他連說了三個『我退』,然後他熱淚盈眶地對我們說,你們要保重啊,你們是神派來的天使,你們是我們中國人的希望。」

著名學者仲維光先生談到退黨大潮時說,「我在台灣遇到過一個生活非常優裕的家庭,是個高幹家庭,他們全家人每天下午四點都在星光大廈前面講真相,勸大陸遊客退黨,這讓我非常感動。不光是在大陸受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且在台灣的、在德國的、以及全世界所有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投入其中。如果你不理解他們的信仰,你就無法想像他們的奉獻和犧牲。」

2018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上講真相。

真相電話 喚醒良知

2000年3月,全球真相電話組成立。目前,此項目包括普通勸三退、制止活摘器官、向公檢法講真相等不同小組。在這個平台上,各國學員自費撥打國際長途,錄製語音信息,手動播放或直接口講,以慈悲的聲音喚醒受中共欺騙的中國人的良知。

「我在為中國人打電話。中國人的覺醒是無價的。這對我來說,是金子不換的幸福。」何虹霓15歲出國留學,2004年在加拿大學煉法輪功。當她了解到中共在國內殘酷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非常焦急。她說,「法輪功使人道德回升,法輪功學員卻被中共逼得家破人亡。中共對這樣善良的一個團體干出這麼大的壞事,當時我的內心像有一團火。」

2006年,何虹霓開始利用工作之餘向大陸打電話,至今已有14年了,至少有上萬名中國同胞從她口中了解到真相。她說,在打電話的過程中,經常遇到對法輪功有誤解、擁護中共的人,通過她耐心地講解真相,對方的態度往往會發生180度的轉變,由謾罵轉為尊重和感激,明白了愛黨不是愛國。有人說,「你真說到我們心裡去了。」

何虹霓介紹說,一次,她打電話到涉嫌活摘器官的醫院,一位無可奈何的醫生告訴她,2015年前,紅十字會的汽車開到勞教所,活摘器官就在小車裡進行。

「法官、警察、醫生,本應是懲惡揚善的社會精英,但是,在中共的邪惡體制下,這些人都變成了魔鬼。中共在按需殺人,我不能袖手旁觀,必須打電話。」何虹霓說。

何虹霓表示,最近幾年,中共公檢法人員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例子太多了。通過國內國外法輪功學員配合講真相,很多公檢法人員(對於迫害指令)不作為,甚至有警察在抓捕前通知法輪功學員,讓其避開。一些地區的法院對法輪功以退案處理,不願意和迫害沾邊兒。有一次,一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被釋放時,警察說:海外打過來幾十通、上百通的電話,「饒了我們吧」。

68歲的裴毅於1998年10月在大陸得法,2015年來到海外後加入了電話營救平台,針對公檢法部門打電話,一年365天不間斷。過新年時,她會先問候佳節,再講真相。

裴毅在國內曾四次被非法綁架,兩次被勞教,被警察毆打和野蠻灌食。她說:「20年了,大陸大法弟子承受很多,紅色恐怖的壓力,實實在在的迫害。他們每天出去講真相,都可能回不來。他們的家屬也承受了很多。迫害的時間太漫長了,大法弟子這些年的付出是相當大的,而真正受害的是大陸普通民眾,包括公檢法人員。迫害真的該結束了。希望能聽到我們真相的人,多了解法輪功,得到大法的救度。」

台灣真相電話組成立於2001年,目前申請向大陸撥打電話者超過1,000人(不包括海外真相電話平台,不含私下或自己撥打的人數)。這些學員從2005年9月至2018年7月,幫助大陸民眾三退人數約為360萬人(2019數據尚未統計)。

圖:2015年6月28日,約五百名來自全台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台中,參與全台電話組集體學法交流會。

* * * * * *

風雨兼程,海外法輪功學員走過20個春夏秋冬。他們說:迫害一天不停止,抗爭一天不結束。了解真相是大陸民眾得救的希望。
2019年5月16日,來自歐洲、亞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逾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在曼哈頓中城舉行盛大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