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田曉紅回中國探親 遭非法抓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7日】

日本法輪功學員田曉紅2019年2月回湖南省龍山縣老家探親,被跟蹤、遭非法逮捕,據悉面臨非法庭審。

明慧網報導,田曉紅(田小紅),女,1970年出生,原籍湖南省龍山縣內溪鄉,現居住地是日本三重縣。

田曉紅一生極為坎坷,卻非常孝順善良。她心靈手巧,在國內成功地開過美髮店。十多年前,為了給得了心臟病的父親治病,和一位日本人結婚,來到日本後不久卻被汽車撞了,昏迷一天多才醒過來。此後她滿身的病,還總是頭疼。幸遇法輪功學員教她學法輪功,此後田曉紅身體恢復健康,頭疼的症狀也完全消失了。

從此,田曉紅心裡很希望更多的家鄉人知道大法真善忍好,而受益。

2019年2月,田曉紅回中國探親,為操辦女兒婚事而回到湖南省龍山縣的老家。

據稱,她回國前郵寄了一箱法輪功真相資料準備發給家鄉的父老鄉親,結果資料被扣。她回去後,被當地警察跟蹤,於4月1日被桶車派出所警察綁架。

4月1日晚上9點,是田曉紅最後和日本當地法輪功學員網上有聯繫的日期,她很可能就是當日晚上被抓的。

因為田曉紅的日本丈夫突然去世,許多法律上的事情需要她處理,而親友都聯繫不上她。田曉紅的妹妹、哥哥的電話都無法接通。其妹妹的電話,暫停服務,而其哥哥的電話總是關機。

報導說,田曉紅目前很可能被非法關在湘西看守所。

田曉紅有一個七十多歲的母親在家,據說其家人把田曉紅被綁架的消息對她隱瞞,怕對她有刺激。

明慧網呼籲,田曉紅的丈夫不久前去世,有關當局出於人道,也應儘快釋放田曉紅,回日本處理丈夫去世後各種事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