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依靠、法寶、使命和魔障

鄭一見


【正見網2019年08月01日】

大法弟子的依靠是什麼?大法弟子的依靠只有師父和大法,對於這一點一定要有一個清晰明確的認識,因為這關係到我們遇到每一個問題時怎麼去面對、怎麼去思考、怎麼去處理。是用常人的方式去解決?還是站在法上找出自己的漏洞提高上來?這是修煉人和常人的根本差別所在。如果用常人的方式去解決等於在這一點上不信師信法,師父就不好辦,反而這個漏洞會被舊勢力抓住加大魔難,如果站在法上找出自身存在的問題提高上來,師父就可以幫弟子化解。大法是開創宇宙的法,師父是造就大法的主,所以我們的依靠實際上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那麼我們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的這條道路上攻堅克難的法寶是什麼?我的理解就是學好法、向內找和發正念。只要我們能做好這三條就可以充分發揮出大法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威力。那麼在正法修煉的這條道路上則無堅不摧,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大法弟子的使命是什麼?我的理解是同化法、證實法、救度眾生、開創未來。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要做的就是在末法末劫的亂世,在這個黑白顛倒、是非混淆、邪惡當道、物慾橫流的世間修煉圓滿。同時挽救其他陷入險境的眾生。我們就是要證實當生命已經在成住壞中陷入毀滅的邊緣時只有大法能夠使其得到救度從新歸正。並且使未來的宇宙眾生都能夠在這個新的宇宙機制中不再陷入毀滅的狀態。開闢出一條從最低走向最高,從最壞變成最好的人成神之路。大法弟子的使命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空前絕後、開天闢地。

我們的依靠無所不能、我們的法寶威力無邊、我們的使命宇宙第一。那麼為什麼迫害仍然持續了二十年呢?這就要說到我們的魔障。我們的魔障是什麼?站在我們大法弟子角度上來看,我認為只有兩個字:人心。看起來簡單的兩個字,卻可以製造出無數的魔障,甚至可以讓人深陷難中而渾然不覺。這也是我們很多弟子過不去關的原因所在:放不下、看不破甚至意識不到。大法中有很多神跡,當弟子正念堅定時,大法的威力無所不能。魔難中也有很多無奈,當弟子人心占了上風時,大法的威力就無法展現。世道太渾濁,人心太複雜,身在其中,不知不覺就在被污染,而我們表面又是人的狀態,一不注意就被干擾,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稍一放鬆就會隨波逐流。所以魔障或者說考驗對我們來說也是無處不在,而且干擾也是無孔不入。

那我們的使命是什麼?我們不就是要證實能夠在這個環境中修煉圓滿、救度眾生嗎?我們的依靠是什麼?我們的依靠是大法,只要我們能夠堅定大法,用好我們的三大法寶,學好法、向內找、發正念可以讓大法的威力在我們身上最大限度的展現出來。再多再大的魔障也不能阻擋我們完成我們的使命。

正法是師父在做,真正救度宇宙眾生的也是師父,我們只是在證實法,證實大法能夠在宇宙成住壞的最後階段使眾生從新歸正。怎麼證實法?同化法就能證實法,就能走向圓滿,就能救度眾生,就能使大法的威力在大法弟子身上展現。

以上是最近學法中的一點心得,寫出來供同修參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