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時講真相的經歷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4日】

昨天晚上牙痛到不能睡覺, 我就起來學法 。可是還是抽痛, 我常在想在法輪圖型的左邊寫著佛法無邊。什麼辦法都有, 我就這一點想不出辦法。 那兒擰了勁? 真的很懊。那麼我的牙痛要怎樣找到根源, 來跟他溝通。後來我就跟他講: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個美好的未來,你也是為法而來的,你要好起來,不再痛我。這樣一說很明顯的不那麼抽痛,慢慢的也能睡了。

「你這條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許你的身體有病,真的不允許你身體有病。因為那個病已經不能再侵害你了,那個病毒會被你的正能量殺死。可是人會造業,造了那個業,它反映在你的身體上是和那個病一模一樣。它如果反映在你的鼻子上,你就鼻子塞、流鼻涕,「哎,感冒了。」你說它感冒了。(師父笑)可是它不是感冒。如果這個東西反映在你的胃上,你肚子疼,「哎呀,我今天吃東西有問題。」(師父笑)它不是,是業力給你弄那去了。那為什麼非往那弄呢?不是非往那弄,也可能往這弄,也可能往那弄。是因為你自己有什麼執著,要幫你修煉的時候它就給你往那弄。」(《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