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的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31日】

那地方是我講真相最深入的地區,在那5年,我用心的製作、發送真相資料,後來由於中共迫害,我被迫遠走他方。

幾年後,我去看望那個地方,走進一個商場,望著來來往往的人流暗自心傷。許久,我轉身走出大門,離開的時候,身後忽然響起了那首淒涼的愛情歌曲:「謊言天花亂墜,讓我如何面對?我心漸漸枯萎,悄悄的碎......如果想見的別離,相愛的終成空,讓我再一次感受你的溫柔,如果她能使你依偎,悲傷該如何全身而退,愛情已經已無所謂......」

我的眼淚湧出了出來,我沒有情,聽到的是那地方如泣如訴的哀怨:「你不管我了嗎?你當初那麼愛我,現在卻拋棄我,不跟我講真相了嗎?」,我停下車,回頭看著那個商場淚眼模糊,又走了進去......

隻影向誰去?慈悲的大法弟子啊,你在哪裡?漫天紅塵中,失落的我一次次掙扎著翅膀再也無力飛動,殘存的意識中憧憬著飛過風、飛過雨、飛過無望的火海,能拉住你的手帶我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