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白衣惡煞群毆市民 45傷1命危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1日】

香港《反送中》抗爭進入第7周,721白天43萬人走上街頭示威,遊行在終點站未停,首度包圍中國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直至深夜,警方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雙方爆發衝突。而今天凌晨1點多,一群白衣男戴白色頭盔、口罩進入元朗西鐵站內毆打市民及記者;至上午7點的統計,已45人受傷,其中1人生命垂危、5人受重傷,都在急救。

綜合媒體報導,就在這群白衣男持鐵器聚集及打人的同時,防暴警察就在附近戒備,但遲遲沒有出現在群毆現場,一直到約凌晨4點左右,這些白衣男在南邊圍村散去之後,警方才進場拉封鎖線,甚至有媒體記者見到白衣男搭車離去,警方都沒有阻止;也未見到任何人被捕。

清晨約5點,警方在圍村空地搜出鐵條、木棍等,游乃強警司解釋,雖然有接到民眾投訴,但因警力不足,以致不能制止,據調查,約有1百名「兩個陣營打鬥」;回應讓現場記者傻眼。

但暴力流血事件之後,包括港鐵、香港記者協會等單位都發聲指控暴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