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7.20反迫害(三)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2日】

反迫害20年 聖地亞哥法輪功舉行燭光悼念

7月20日,聖地亞哥著名的拉荷亞海灘(La Jolla Cove)風和日麗,遊人如織。當地法輪功學員在臨海的大草坪上擺開真相展板,並舉行集體煉功和燭光悼念,紀念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20年,讓人們了解中共對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仍在持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平靜祥和的煉功場景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很多人認真地讀著展板上的內容,並被反映法輪功學員修煉和反迫害的油畫所感動。

中國功夫和氣功愛好者Maria Skidmore被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所吸引。她表示,打坐確實可以使人凝神靜氣,並有利於健康。她說,從展板上了解到,英國獨立法庭最近的裁決指出,中共一直在大規模強摘良心犯器官,而被非法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很可能是最主要的器官來源。她表示對此感到又震驚又難過。 她認為引起公眾的關注,正如法輪功學員所做的,是終止迫害的最好辦法,因此她用手機拍下很多現場照片,準備通過社交媒體送給自己的朋友。

與家人到海邊遊玩的Madrina被畫作吸引。在了解了法輪功所受迫害後,她表示,感到非常難過。她認為,媒體應該更多地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因為這與道德和良知有關。

Madrina也向自己的女兒解說那些畫作,並告訴孩子「在其他國家正有人因信仰而被迫害」。她表示,不會對孩子避諱這些殘酷的話題,因為那樣對孩子沒有幫助。她希望讓孩子在了解之後,能去思考如何制止這些悲劇的發生。

帶著兩個孩子來海灘遊玩的Zillie Jo Wood也在畫作前停下來,仔細地看著每幅畫作,並耐心地向孩子們解釋。「他們需要了解,因為同樣的事在未來是否會重複發生,我們無法得知。為了他們獲得更好的未來,他們需要知道這些,」Wood說。

「世界需要真善忍」,一個從展板前走過的華人少年一邊走過,一邊讀著橫幅上的字。來到拉荷亞海灘的遊人中也有不少華人,一些人也認真地看著展板和法輪功學員煉功。

在美國生活了7年的華人毛女士與家人主動向法輪功學員要了真相資料,在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念書的三位中國留學生一邊讀著關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一邊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他們都表示,以前聽的是共產黨的宣傳,現在想從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下(法輪功)。

日落時分,法輪功學員們點起蠟燭,悼念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修煉者,現場平和莊重,很多路人紛紛駐足拍照。一位來自巴西的男士和家人觀看了很久。他說,雖然語言不通,但他完全能從心裡感受到非常神聖莊重。

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 洛杉磯人權領袖力挺

為紀念法輪功法反中共迫害20周年,7月21日上午,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熱鬧的聖莫妮卡碼頭集體煉功。祥和的音樂與舒緩身心的五套功法,吸引各國遊人駐足。下午集會開始,南加社區及人權領袖紛紛到場或來信表達支持。

聯合國協會(UNA)南加州分會副主席Ginny Hatfield表示,全球都已關注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相,他們「持續被肉體迫害、洗腦,甚至活摘器官,我們需要讓人知道真相」。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原山東濰坊學院歷史系教授劉因全代表中國民運人士對法輪功學員致上「崇高、深深的敬意」,他認為「真、善、忍」是人類發展的最終方向,能提高社會道德與文明。劉因全說:「二十年了,一個孩子都成年了,但中共的迫害還沒結束,這是人類、正義的災難,有良心的人都應該出來反對。」

非營利組織環球人權倡議共同創辦人諾亞·巴達克博士(Dr. Noah Arthur Bardach )、創辦並在多個國際人權組織熱忱服務的色瑞亞·法拉博士(Dr. Soraya Fallah)、全美越南裔美國人社區聯合會主席胡佛醫生(Dr. Huu Dinh Vo)、視覺藝術家協會主席劉雅雅(Ann Lau)等人因事無法親自到場,但都透過信件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敬佩,共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重視人權。

洛杉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吳英年表示,自1992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將法輪功傳出後,無數中國人受益,逐漸洪傳到世界各地,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卻為了個人忌妒與私慾,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非法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至今;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始終秉持著真、善、忍的原則,和平理性的向各界說明真相,也有越來越多人認同、支持法輪功。

迫害倖存者呼籲法辦江澤民

在中國,仍有許多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遭受物質損失與精神、肉體折磨。六名曾受中共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經主持人介紹遭遇,聞者驚心。

朱均秀,原成都市青羊區國稅局主任科員、稅務師,9次被非法抓捕、5次被非法抄家,3次被非法關進實施精神迫害的醫院強迫打毒針。她曾多次被關進鐵籠子,還被強行關進屎尿惡臭的黑水泥箱子。但朱均秀說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說大法有多好,只要真正修煉的人都知道,我從來沒有想過不修煉了。」她認為人心向善,修「真、善、忍」為別人著想,自己自然也會快樂。

來自中國浙江的李駿原從事國際貿易,被非法逮捕後遭電擊,導致記憶力嚴重受損;獄中包夾、監視李駿的犯人用廢棄牙刷用力捅且刷他的耳朵,導致他的左耳耳廓受創且嚴重變形,聽力亦受損。

時振華被非法關押長達9年,她曾被大字形地吊在床架子,雙手被銬、腳鎖沉重腳鐐,還不時被打耳光、辱罵;在酷夏正午,她被罰站在室外,不讓睡覺、不讓洗澡,遭到限制上廁所等非人道的待遇。

李艷春曾是歐洲一家汽車公司在中國的代表。她被非法抓捕後遭連續24小時折磨,強迫坐小凳子,只要一動,就被拳打腳踢。她在一個月的時間裡,爆瘦了三十多斤。之後,她遭非法判刑,送到內蒙古五原勞教所,每天高強度勞動:挖樹坑、種地,清理豬糞鴨糞,做酒瓶蓋,運煤、運土石。

高亞東來自中國大連,原是醫護人員,卻險些被中共活摘器官。2001年6月30日被非法抓捕關押的她,在深夜被秘密送往某武警大樓,當時車上一位老年員警曾對她說:「你進去就沒命了,不可能活著出來,趕快回頭吧。」所幸大樓裡人滿為患,她被送回了看守所。

但在看守所期間,高亞東仍被抽血化驗並進行X光檢查。她只得以「絕食」抗議迫害,但警察惡意輸液令她昏死過去;高亞東最後被判定瀕死,看守所才「被迫」釋放了她。

李淑英一家有八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變化很大。但中共開始鎮壓,李淑英三度遭到中共非法抓補、被判刑勞教。她的妹妹李淑琴也被「勞教」迫害,最後導致保外就醫,於2018年底因健康惡化去世。

但這六名於當天高舉「法辦江澤民」橫幅的學員,僅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個縮影,而且他們的背後還有更多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故事。這些學員都真心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認為自己非常幸運,能有機會在自由的國度告訴世人真相。

平和理性反迫害 法輪功感動遊客

活動組織者之一李海倫呼籲,這場迫害至今還沒有停止,在中國,每天還有很多非法抓捕、非法判刑、非法關押、酷刑摧殘,甚至活摘器官的事件發生。

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一起制止迫害、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辦迫害者。

遊客瑪麗特別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甚至想捐款。在得知法輪功學員們分文不取後,她說:「謝謝你們做的一切,讓更多人知道中國政府做出這麼可怕的事,神與你們同在。」

住在附近的居民弗雷德·席格拿起相機拍了許多法輪功學員靜坐的照片。他表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決定上網找資料了解更多,席格先生說:「 他們是這麼美麗又這麼平和。」

二十年反迫害意義非凡 夏威夷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文: 美國夏威夷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二十年前的這一天,中共開始傾全國之力,試圖鏟除法輪功這個提升精神與道德的佛家信仰;然而在二十年持續不斷的反迫害的征程中,法輪功學員卻走過了漫漫而艱辛的二十年。所以,每年的七月二十日,對於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說都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旅遊勝地傳遞真相與祝福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下午四點,夏威夷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附近的商業步行街,在街邊拉起一道道真相橫幅,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也以此紀念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年。

當天,法輪功學員穿著黃色的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T恤,在傍晚時分,來去匆匆的過往民眾中則顯得格外奪目。有的法輪功學員給過路民眾發傳單、有的在打坐煉功展示法輪功簡單易學的煉功動作、有的給中國人講退黨團隊的重要性、有的給西方民眾介紹法輪功是什麼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等真相、甚至不少大法小弟子也參加了當天的活動;還有的法輪功學員給中國遊客講真相,勸退二十人。

很多遊客被法輪功學員所吸引,對法輪功從不想了解到駐足傾聽、從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到想要學功、有的人走到這裡就是專門為了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已經在網上了解到真相併支持法輪功學員的義舉;有的人聽完真相後很感動,送給法輪功學員當地很有名的特產「用雞蛋花的鮮花做的花環(Leis)」戴在法輪功學員的胸前,這是夏威夷當地的一種文化習俗,贈送花環是表達祝福的一種重要方式。

西方民眾渴望了解法輪大法

當天,有的一家五口人爭著拿法輪功學員手裡的真相資料競相閱讀;有的人還主動向法輪功學員領取了更多資料回去仔細了解,很多西方民眾都渴望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來自佛羅裡達州的年輕人伊拉斯莫·帕撒洛(Erasmo Passaro),主動向法輪功學員表示自己是天主教徒,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非常關注,他也一直在為推動信仰自由而努力,他認為現在的人們不像過去那樣關注這些信仰議題,這是這個時代的悲哀,他說美國及世界的主流媒體對信仰的迫害報導力度太弱,並與法輪功學員探討了這其中的深層原因。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梅利莎·聖克萊爾(Melissa Stclair)女士是一名老師,她和女兒一起來到這邊逛街,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長城,於是她很興奮的走過來,表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的真相。

來自巴西的米爾頓(Milton)在真相橫幅前徘徊良久,這是他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表示會回去上網查看更多詳細信息,同時,他也希望中共對法輪功及異議團體的迫害應該早日停止。

新學員講述對法輪功的認識

法輪功弘傳世界二十多年來,新學員也越來越多,他們有的是來自夏威夷本土的美國居民、有的是中國大陸出來的老華僑、也有的是出國後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年輕人,他們通過自己的實踐和親身經歷,均表示法輪功令他們身心受益。

羅伯特·科特羅(Robert Quartero)是夏威夷當地的西人法輪功新學員,他出生在夏威夷歐胡島,之前是一名消防員,現在已經退休,但依然忙碌各種生意。他說自己是通過妻子接觸的法輪功,他對信仰一直在追求,是很注重「靈性」(Spirituality)的人,終於幸運的等到法輪功,了解了法輪功後,這令他感到自己多年的追求和法輪功中的道理在精神層面相當契合,法輪大法解開了他多年不解的各種疑問,有了全新的令人信服的答案。他表示:法輪功是具有包容力的,全世界人無論膚色民族、宗教信仰有多麼不同,都可以修煉法輪功。

曾經在國內某大學當老師的朱女士已經修煉法輪功五年了,她說自己曾經在佛教中修過十年,但是發現很多執著心根本去不掉,雖然保持吃素,但是各種人心並沒有修下去。後來在修煉法輪功的家人的勸說下開始煉功。看書學法的第一天就感到能量場很強,她還遇到過很多自己親身經歷的神奇,這讓她感到法輪大法的確不同凡響。她表示:「善良是幸福之根,中共的這場迫害摧毀了人們對善良的認知,就連自己的孩子有時候也很難管教,年輕人應該有一個正確的活法,即使年薪百萬,沒有走在人生正確的路上,沒有信仰的約束,人也只會越來越墮落,自己非常希望更多的年輕人來學法輪功,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都是大有裨益的。」

剛得法不久的法輪功新學員小王表示,法輪大法改變了她急躁的性格,年輕的她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孩子平時在家裡會很吵鬧,這讓她十分焦躁,現在讀法輪功的書是她平復心緒的好辦法,而且感覺自己在大法中受益匪淺。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七·二零集會 民眾支持

文: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周五)晚,美國西部度假名城拉斯維加斯的法輪功學員們,來到遊人眾多的市中心的賭場大道舉行七二零集會,悼念二十年來被中國共產黨迫害致死的4326名法輪功學員,和更多慘死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下的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們,希望以此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珍惜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義舉,明了中共仇視人類的邪惡本質,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晚上七時左右,法輪功學員們手舉「紀念七二零 呼喚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活摘器官天理難容」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中英文橫幅,前排學員盤腿而坐,演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

當晚遊客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給遊客派發真相資料,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的血腥罪行。讓大陸遊客了解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陸遊客看到橫幅後,有人拿出手機拍照和錄像,有人接受法輪功傳單,當場就有二十二人表示願意「三退」。

每天都去賭場大道勸中國大陸遊客三退保平安的林女士,親身經歷過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製造的紅色恐怖,她在集會中發言說,「三億三千七百多萬覺醒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邪黨,極大的震懾了邪惡。中共末日的喪鐘已經敲響,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新中國即將誕生。」「在這歷史的最後時刻,被中共欺騙謊言毒害的中國人,請趕快了解真相。中國不是中共,愛國不是愛黨。中共在歷史上對中國人民犯下的大罪令人髮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站在正義,善良的一方,不與邪惡為伍。」

而西人遊客,對難得見到的法輪功集會投注了極大的熱情,很多人把臉朝向法輪功的隊伍,一邊看橫幅一邊聽廣播裡播放出的法輪功歌曲,旋律優美,觸動了人的心靈深處。

墨西哥遊客何塞·岡薩雷斯(Jose Gonzales)帶著太太和三個孩子到維加斯旅遊,在賭場大道上觀賞夜景,目睹了法輪功學員的集會,他接過傳單,認真傾聽,非常詳細的詢問,還主動把手中的傳單遞給一旁的中國遊客,說:「拿著吧,這對你非常重要。」

從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而來的女大學生莎克拉(Shakera),聽明白法輪功學員的講述後,雙手拿著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傳單,站在橫幅前拍照留影,表達自己對正義的支持。莎克拉還多要一些傳單,準備回去散發給朋友。

做某網站行政管理工作的喬安娜(Joannna)女士和丈夫埃夫蘭(埃弗拉)是洛杉磯市的市民,來維加斯小住度假。喬安娜在洛杉磯有不少中國朋友,她的台灣朋友就告訴過她「某人在中國,器官被盜取」的駭人事件。為了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喬安娜和丈夫都拿著真相傳單,站在橫幅前留影紀念。喬安娜說自己回去後:「會在自己管理的網站上傳播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也會去觀看福克斯新聞(Fox 11)製作的記錄片「姐姐的救贖」。

法輪功學員持續二十年的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和講真相,有力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惡,證實了大法的美好,使世界發生了根本的改變,正氣上揚,真、善、忍深入人心。有越來越多的政府和世人站出來,為法輪功發聲,譴責中共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