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你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8日】

昨天,我到了一個較偏遠的鄉鎮趕集。看到一位戴著一個破爛草帽的約八十多歲的老農,有一隻眼睛不好,真是老實巴交的樣子。當我把真相資料遞給他時,他雙手立即握住我的手說:我終於找到你了。

他一邊講述著自己曾經四次被病魔折磨的快死了,靠念「法輪大法好」又活過來了,他說大法很神奇。說非常感謝大法救了自己的命,同時非常感謝我。他忙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一把錢,有一元、伍元、十元的,最大的是十元。說要給我一碗吃米粉的錢。我怎麼也不想要。可是好說歹說,他都不同意。其實我們修煉人,從來不會收別人的錢。就是很富有的人給錢,我們都不要(曾經多次有人給錢給物的都被拒絕)。我說:自己有退休金,不需要你給錢,大法資料都是免費的,你知道大法好就行了。對方說啥也不肯,說是他的一點心意,一定要我領了這份情。硬是從手中拿出僅有的一張十元錢給了我,我說你非要給的話,那你就給一張五元的好吧?他說也不行,我看他很虔誠的樣子,也只好收下了。

他還與我說,他很想學煉法輪功。我告訴他,我住在縣城,離這裡大約有2小時車程。如果你有兒女或親屬住在縣城的話,可以在那住宿,來我家學功就方便,他想來想去,一下子還沒找到。我又送給他一些資料,他說上次給的真相資料,村民看了很好,都拿去了,他又樂意的拿去了不少真相資料。

我回家與同修交流,說自己從來沒收過別人的錢,今天實在無法推脫,破例了。其實這個都是師父要我們去做的,背後救人的事更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當時忘記告訴他要感謝,得感謝大法師父,是師父要我們來救人。我怎麼能有貪天之功呢?

編者註:有時間還是去教教老人,帶教功帶和書送給他(把他給的錢也可以買成書)。錢也可以給真相點。也算是他的一份貢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