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名校畢業的一代驕子 難忘童年之痛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4日】

自義大利頂尖藝術學院碩士畢業、在紐約從事平面設計的李佳林,每天心無旁騖,如魚得水般發揮著自己的特長。這位26歲、剛剛走出象牙塔的女子,外表文靜秀氣,很難使人相信她的童年充滿了恐懼、身心飽受創傷。

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真、善、忍」信仰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迫害,這場浩劫不僅使許多成年人遭受嚴重摧殘,也使一代青年人從兒時起心靈受傷,成長蒙上陰影,李佳林便是其中一位。

幼年得法 全家健康幸福

來自河北石家莊的李佳林,3歲時就開始和父母一起修煉。那一年是1996年。「父母身體不好,是姥姥姥爺先得法,發現這個功法很受歡迎,就推薦父母學。」李佳林說。

李佳林的父親是名橋樑設計師,碩士畢業;母親也擁有碩士文憑,在一所技工學校擔任副書記。二人當時雖然在事業上順風如意,但在健康方面,他們卻都是病怏怏的。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這個家就有了生機和希望。

「父母的變化最大」,李佳林說,以前她父親體弱多病,藥不離身,輸液打針是家常便飯,「爸爸身體免疫力很低,只要身邊有人生病,他就會被傳染,沒人生病時,他也會經常發燒。」

「得法後,他再也沒有吃過一片藥,打過一次針,更沒有去過醫院,樣貌年輕,整個人很有精神。」她說。

她的媽媽以前也是精力不濟,「除了能堅持上班,回到家就累得只能躺著,根本就起不來,沒法幹家務活,得法之後,干多少活都沒有問題。」

而她本人,聽父母講,兩歲開始她就非常頑皮淘氣,一次竟拿著菜刀追著大人到處跑,小小年紀令人頭疼。但自從跟隨父母修煉後,家裡這個無法無天的「小霸王」開始變得溫順。此後,一家人的生活健康幸福。

7‧20之後 被迫遠離父母

1999年7月20日,中共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許多人因不肯放棄修煉而被非法監禁,被強制洗腦、轉化。一夕之間天塌地陷,無數家庭支離破碎。

李佳林記得7月21日那天,父親被所在單位的書記無故扣押,要強迫他放棄修練法輪功。期間父親單位讓她的母親去說服丈夫放棄修煉,但母親見了書記直接就問:「大法這麼好,為何不讓煉?」

書記一看家屬態度如此堅決,趕緊讓她離開。「結果父親繼續被軟禁,一週後才放回來。」

因父母仍然堅定修煉,時時面臨被抓的風險,李佳林的姥姥、姥爺覺得壓力很大,為了讓後代少受牽連,在兩位老人的強烈要求下,父母只好同意老人把孩子帶回老家。此後三年,李佳林不得不跟隨姥姥姥爺生活。

「迫害前,父母、姥姥、姥爺和我都修煉,但迫害後,姥姥姥爺就不敢再修煉,帶6歲的我到農村躲起來。」在農村,李佳林無法接觸到大法。

那時李佳林已經開始上小學,每天渴望見到父母,卻又不能輕易相見。「他們一個月甚至幾個月才去看我一次,單程要坐三個小時的車。」

李佳林還不到入學年齡時,因成績優異,被當地小學破格錄取。但之後對父母的思念,讓她無法專心學習。「我上課經常分心,到了三年級在班裡變成了倒數。」

「身邊所有的同學都是跟著父母,只有我是跟著姥姥姥爺(生活)」,至今,她對失去父母之愛的那段日子仍心有遺憾。

擔驚受怕  決定出國留學

離開大法的李佳林不僅心理受到打擊,身體也出現狀況,「後來身體很弱,姥姥姥爺帶我去輸液,結果去了醫院也沒有好轉。」這樣,她又回到父母身邊,那時父親經常出差,她與母親一起學法,身體才逐漸恢復健康。

思念與孤獨的日子結束了,整天提心弔膽、擔驚受怕的日子卻開始了。「迫害發生後,家裡總是把大法書藏起來。」放學回家,她經常感覺家的周圍好像有人在監視。

李佳林的擔心並非空穴來風,她家周圍的其他法輪大法學員家附近,也經常出現便衣,他們非法監視、跟蹤,伺機綁架學員。甚至有警察私自配住家鑰匙,非法抄家,搜索法輪功真相資料,不斷有學員被非法綁架,有的受到嚴重迫害。據明慧網報導,石家莊市610和市公安局積極執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指揮國保警察和刑警隊警察利用電話監聽、跟蹤、蹲坑等特務手段,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監控並圖謀非法抓捕。

「我父母身邊的同修欒福生被迫害死了,楊苗阿姨被抓三次,也被折磨得很慘。」李佳林一家擔心不知道哪一天會有同樣的迫害降臨,為了躲避跟蹤、監視,她跟著父母多次搬家。

李佳林高中畢業後,她得到了去歐洲留學的機會,她先到歐洲名校歐洲設計學院(IED)留學,學習平面設計;畢業後,她留在藝術之都義大利米蘭,在義大利米蘭新美術學院(NABA)攻讀碩士學位,在藝術領域繼續深造。

便衣監視 險被迫害

李佳林從歐洲名校畢業不久,回國探望父母。期間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迫使他們逃離中國。那是2017年底至2018年初,他們家所在的當地學法小組的3個學員,被當地公安跟蹤監視,有人收到了警察的警告。

2018年8月,她與媽媽出去向人講述法輪功真相,一名老年男子給她媽媽錄音、錄像,並揚言要舉報她們。

之後,她家的樓下,出現許多陌生人走來走去。「我們感覺很危險。」李佳林說。

李佳林和父母隨後安排日程,坐上了飛往美國的班機。進了美國海關,他們一家才鬆了口氣。沒過多久,他們聽到消息,住在距她家一牆之隔的一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國保大隊直接告訴這名同修:「我們已經盯了你很久了。」

盼世人明真相  迫害早日結束

來到海外,她和其他同修一樣加入義工的行列,紐約中領館前經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在國內講真相,環境非常險惡,現在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寬鬆的環境,可以光明正大的煉功學法,不受威脅,覺得很幸福。」

李佳林(前排中)在紐約中領館前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7‧20即將到來,她回憶起過去多年的經歷,親眼看到身邊好多人被抓,有的跟她差不多同齡,還有的學員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李佳林對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感到無法理解,「為何邪惡到這種程度,一定要抓一群善良的人,只因為他們修佛,有信仰,要做好人,就遭受這麼大的磨難。」

「希望迫害早日結束,還在監獄被關押的、仍然在受難的同修,能夠快點被釋放出來。」她運用自己的特長參與了法輪大法的真相項目,「我會繼續留在大法的項目裡,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一起停止這場迫害。」

她呼籲曾被中共宣傳誤導的中國人,「請趕快了解真相,不要跟隨中共犯錯(迫害好人),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要用自己理智、明白的一面來衡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