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參加明州最大的亞裔文化活動

明尼蘇達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5日】

每年七月,美國明尼蘇達州府聖保羅附近的費倫湖上都會舉辦一場熱鬧的龍舟賽。這是明州最大的亞裔文化活動之一,藍天碧水之間,十幾支船隊輪流出賽,湖邊小徑兩側散布著諸多展亭,吸引不少遊人前來觀賞。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三至十四日,在龍舟節的幾十個展亭中,明州法輪功學員的展位獨特而引人注目。藍色的帳篷下,朵朵蓮花綻放在各色中英文資料之間;棚外草地上,法輪功學員伴隨著優美的音樂演示著功法。展亭前身著黃衣的法輪功學員笑迎四方遊客,向民眾介紹大法的美好,並講述二十年來無辜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暴政下遭受的迫害。很多遊人饒有興趣地停下腳步,有的面帶欣喜的看著功法展示,有的饒有興趣的翻看學員遞上的資料。孩子們則繞到展亭側面小桌前,跟學員學做紙折蓮花。

這是明州法輪功學員連續第十四年參與龍舟節活動。主辦方今年格外支持法輪功學員,將大法的展位安排在靠近中心餐飲大廳、緊鄰兒童遊樂場的黃金位置,因此今年的展位格外熱鬧。與往年相比,今年大家普遍感到人們對法輪大法更加感興趣,對法輪大法的態度也更加積極,特別是中國遊客尤為明顯。今年路過大法展亭的中國人幾乎全都與法輪功學員有友好的互動,很少有以往那種面色緊張、快步走過的情況了。很多中國人說他們了解對大法的迫害,甚至了解活摘器官的情況,不少人表示了同情和支持。雖然天氣悶熱,卻有不少人站在烈日下與學員攀談良久。

一群年輕的中國留學生特意停下來專心聽法輪功學員的講述。其中有人好奇地問學員煉功時的感受,有人問全球有多少人修煉法輪功。有些學生拿出手機對著展亭拍照留念,有人取了些中文資料帶走閱讀。

還有一位中國男士特意走過來告訴學員:「我對法輪大法和你們受到的迫害很了解。我支持你們。我還特意給你們的展位拍了照片,替你們宣傳宣傳。」學員微笑著致謝,並送給他一些三退的資料,請他一定退出中共組織。他點著頭拿著資料滿意的離開了。

有一位中國老年婦女開始說了一些不理解法輪大法的話,學員耐心地針對她的問題做了解釋。談話中兩位法輪功學員無意中提到她們分別畢業於中國兩所頂尖大學,其中一位還在大學任教。這位阿姨十分吃驚,似乎沒想到修煉大法的人中有不少受過高等教育的「成功人士」。她的態度漸漸緩和下來,對法輪功學員說的話在認真思考。臨別時,法輪功學員告訴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幫助她恢復健康,她笑著點點頭離開了。

還有一名年輕韓國男子告訴法輪功學員,他所在教會的中國人近年來由於看到中共對中國基督徒的迫害,也開始認清中共的邪惡了。法輪功學員請這位男士帶給他的中國朋友們一些中文真相資料,並告訴他們三退的信息。

今年學員們表示,明顯感到知道大法真相的美國人多了起來。不少人談到對中共暴行的憤慨,也有人對自己認識的中國人被洗腦的情況感到不解和無奈,並帶走了一本中文的《九評共產黨》帶給自己的中國朋友,希望能讓他的朋友了解真相。有一位在香港居住多年的美國男子說他對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非常了解和同情。說到近期香港的動盪,他也氣憤地譴責中共的無恥。他說,2020年總統大選時,他關注的重點會是誰能堅定的抗拒中共的暴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