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中共迫害法輪功 平面設計師回憶童年經歷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6日】

今年7月20日標誌著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年。「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誣陷和打壓,從那時開始,我的家庭也被摧殘,」居住在聖地亞哥的華裔平面設計師吳小姐說。那年她才8歲,卻被迫體驗了國安破門而入抓走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周末花三小時車程到勞教所探望母親卻常常不得見,等等至今回憶起來還令人心酸的經歷。

中共鎮壓下 母女被迫分離

吳小姐自幼隨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1999年前,中國大陸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景象。「那時家鄉廣場上每天都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我與其他『小同修』經常見面、在煉功點一起玩耍嬉戲。法輪功修煉的『真善忍』原則也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讓我在學校成了品學兼優的班幹部,」她回憶。

然而,「一切的美好都在中共鎮壓法輪功後破碎了,取而代之的是強迫親人放棄信仰的折磨。」

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臭名昭著的三個政策,即「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吳小姐及其家人也難以倖免。

2000年6月,吳小姐隨母親到當地體育中心參加集體大煉功,煉功還未開始,就被大批的警察包圍了,隨後就被一批一批的押上車、綁架到派出所。8歲的她和母親一起被推進帶有鐵柵欄的牢房,與其他兩個法輪功學員関在一起。

在那裡,吳小姐看到了駭人的一幕:一個男性法輪功學員,衣衫襤褸,四肢被「大字型」地綁在鐵柵欄上,腳不著地。她幼小的心靈受到強烈衝擊,她擔心母親也會受到如此殘酷的對待。

2001年,吳小姐的母親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強行送到洗腦班進行「轉化」。為了探望母親,周末2個小時的公交車程加上20分鐘的泥路步行成了慣例。

然而,「洗腦班的獄警並不是每次讓我們見到媽媽,而且還經常威脅我,讓我勸媽媽轉化,他們說:『否則別想和你媽見面』,我常常都在一次次地失望與絕望中流著眼淚離開。」

與母親的寥寥幾次見面都是在洗腦班狹小陰暗、滿是煙味的傳達室裡,「見面時總有一兩個彪形惡漢跟在媽媽身邊監控她。媽媽身上有明顯傷痕、頭髮變得又干又稀疏,人也消瘦、憔悴了很多。」

但是,「由於旁邊總有人跟著、監視著,每次媽媽都不敢說出自己在裡面受的苦。只是囑咐我不要擔心她。」

就這樣,9歲的吳小姐在一般人無法體會的心痛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周末。

非法抄家抓人 母女再被拆散

從洗腦班出來後,為躲避再次被綁架,吳小姐的母親曾寄住在吳小姐的伯伯家中。「周五放學,為了去見媽媽一面,我要坐一個多小時的公車,還要躲避中共特務的跟蹤、先在大商場中繞幾圈再去伯伯家。」

即使如此小心謹慎,有天傍晚,6個警察還是破門而入,如強盜一般抄了伯伯的家,在吳小姐面前強行抓走了她的母親。

「那時我苦苦哀求他們,能不能等我爸爸出差回來再說?但是惡警十分兇狠,手指著我的鼻子對我吼『這沒你說話的份!你再說,連你一起抓走!』」吳小姐心酸地回憶。

吳小姐的10歲生日得到的,是母親被非法判處勞教的噩耗。

母親被勞教的兩年中的一個個周末,吳小姐就是跟著爸爸花上3個小時、轉上三趟車到勞教所探望媽媽,同之前一樣,他們也時常不被允許同母親見面。

「每次見到媽媽我就止不住眼淚、一直哭一直哭,根本停不下來。旁邊看著的惡警簡直沒有人性,像惡魔一樣,看到我們的痛苦反而發笑或更加兇狠。」

後來從媽媽那裡,她得知,在勞教所裡面,媽媽遭受到了「法西斯集中營一樣的待遇」,包括六天五夜不讓睡覺、不讓大小便、逼迫看污衊法輪功的錄像、被辱罵、被24小時嚴管監控、長時間無報酬的勞動等等。

希望世人明真相

「到了初中時,媽媽雖然已經從勞教被放回來,可我們家仍然長期受到中共的監控,那些惡警時不時會上門來騷擾、恐嚇我們。」

2009年,警察的又一次非法抄家堅定了父母讓女兒到國外的決心。吳小姐也於當年到美國留學。

親歷20年來親人受到的迫害,以及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遭受的迫害,吳小姐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和暴力的基礎上。

她說,人們早一天了解真相,不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迫害也就能早一天結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