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體會

新緣


【正見網2019年08月02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前段時間,好久沒有聯絡的協調同修突然發信息給我,過段時間電話組要在線上開交流會,她鼓勵我寫心得體會,我覺得這件事不是偶然的,是師父在點化,要我上平台打電話,衹有多打電話才有體會和大家分享。想到之前一直忙其他的項目,很久沒有上平台打電話講真相了,在學法時,剛好遇到負責培訓的同修,跟她講我很久沒有打電話了,為了更好的打電話,想來參加培訓,同修爽快的答應了。

一、給年輕的公務員講真相

晚上我和負責培訓的同修一起打電話,她給我一個號碼,說這個人是政府部門的公務員,已經給他講過真相了,他聽了很多真相後,就是不三退。我撥通了這個人的電話後,跟他講了幾分鐘真相後,他就開始跟我互動了,他說我講的話有很多漏洞,不可信。我說:「你可以翻墻去看真相」他說:「我就是搞IT的,我想翻墻就翻墻。但是,我了解的真相和你講的真相不一樣。」然後他跟我講了一些東西,都是從邪黨宣傳的謊言。還不時的給我下套,甚至罵人,我沒有被他帶動,就一直跟他講真相。

他看我不上當,就問起我家人的情況,想了解我家人的信息,我馬上轉移話題,跟他講,有一次,我在某著名大學講真相,遇到一個從國內出來的留學生,開始的時候我跟他講真相他不聽,還給我背黨章,我問他,是不是五毛,他說是自乾五(自帶乾糧的五毛)。

聽到這裡,他馬上說:「自乾五思想境界高啊」。我問他,那你是五毛嗎?他急了,用鄙夷的口氣說:「我哪裡是五毛啊,最起碼是個一塊(兩個五毛)。」我跟他說:「聽你講話我覺得你不是一般的黨員,原來你是有特殊任務在身的呀,不過,你經常翻墻的話,可以看到很多中共活摘器官的消息,對嗎?」他說,聽說過。

我說:「你知道中共把法輪功學員抓進監獄後,做的第一件事情什麼嗎?驗血,如果配型成功,馬上就把這個法輪功學員活活殺死,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販賣!薄熙來和他的太太薄谷開來在大連開辦的屍體加工廠,他們把人殺了不說,還把人的屍體製造成標本全世界展覽,在咱們中國不就搞過這種屍體展嗎?薄熙來的手下王立軍打扮成女人逃到成都美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他向美領館提交了非常多的他和薄熙來參與活摘器官的證據,才保住了一條命。你不相信有活摘器官這種事情是因為你太善良了。你知道嗎?當年,納粹的罪行被一個曾關在集中營中,後來逃出來的猶太人透露出來時,很多人都不相信,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事情發生呢?當美軍攻克波蘭,進入納粹集中營後,發現了堆積如山、來不及處理的屍體時,才發現這個猶太人說的都是真的。當人們走進集中營參觀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在自己身邊竟然有如此邪惡的事情發生。今天,歷史重演,有誰會想到就在咱們身邊的醫院正在發生著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發現,在中國有891家醫院,上萬名醫護人員參與了活摘器官。這些都可以在網上查的到,你可以翻墻上網查看。」他問我:「你在中國時用什麼軟體翻墻。」我說:「自由門。」他問我,用這個上網安全嗎?我反問他:「你知道這個軟體是誰開發的嗎?是大法弟子開發的,用自由門翻墻即安全又快速。現在國內很多人都用自由門上網,連警察都在用呢。」他突然對我說:「你可別勸我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啊。」我說:「你現在都會翻墻了,說不定哪天你自己就翻墻三退了。」他聽我這麼說,笑了。我對他說:「我聽你說話,像是年輕的高級知識分子,你的人非常善良,咱們今天避開法輪功不談,就像朋友一樣聊天,你在國內想找個我這樣的朋友還找不到呢,誰會和你敞開心扉的聊天呢?」他說:「是啊,是啊,我覺的你們法輪功挺好的,你有你的信仰。」我說:「對啊,我們講真相就是為了讓人家明白真相,不是改變人家的信仰,每個人的信仰不同,但是,每個人都有了解真相的權利。」他贊同我的說法。我接著說:「今天和你打這通電話是緣分吧,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夠平安。」他笑著對我說:「謝謝,謝謝。」這通電話打了四十多分鐘,掛斷電話後,因為我是開嘴撥打,房間裡的同修都講這通電話打很好,我覺得雖然沒有給他勸退,也給他日後三退做一個鋪墊吧。負責培訓的同修講:「我從你身上學到了講真相時的慈悲狀態,除了中間有幾分鐘講的有點急之外,一直平和的講,眾生也一直互動。」另一位同修說,聽你打的這麼好,我放下手中的電話,一直給你發正念。我說,我覺得都是師父的加持,還有同修的正念支持,我才有智慧和他講這麼多真相。

二、給政府官員講真相

同修A對我說:「剛剛給一個政府官員給他講真相,他的態度蠻橫,接起來就掛斷,你給他打吧。」我說好。撥通了這個人的電話,剛講了兩句真相,他就迫不及待的問我要微信號,他說:「我們用微信聯繫,你在微信上給我講。」我說:「等一下讓我的朋友用微信給你發翻墻連結。」他說好,然後想掛電話。我說,請等一下,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消息要告訴你,這件事關係到你的利益,你家人的利益,你的後代的利益。他很關切的問:「是什麼消息?」我說:「今年的6月3日美國駐華使館在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這個法案現在已經在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立法生效了。」他說:「你說的慢一點好嗎?我把這個法案的名字記下來。」我又重複說了一遍,他說記下了。我繼續說:「這個法案主要是針對參與迫害人權、宗教信仰團體、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者和實施迫害的官員及打手們,將要受到這個國際法的嚴厲制裁。」他說:「你能不能詳細跟我說一下。」我說:「這個法案對於這些迫害者們拒發籤證,就算是你已經拿到綠卡了,也可能被拒絕進入境內;他們的子女禁止在這些國家上學;已經在國外的家人也會受到牽連;國外的資產會給你凍結。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供迫害者名單。」他說:「這個法案這麼厲害啊,你能不能把這個法案的詳細內容發到我的微信上,我的微信號就是我的手機號碼。你一定要給我發啊,因為我的孩子就在國外。」我說:「好,我會發給你,還有現在無論高官還是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你也退了吧。他說他什麼都沒有加入。我說,那送給你九字真言,當你遇到危險的時候,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會保護我們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祝你和你的家人都平安。」他高興的說:「謝謝。」

通過打電話,我覺的現在美國出台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對於很多政府官員來說,在國內由於中共的網路封鎖,他們不知道這個事情,他們大部分人的子女都在海外讀書、定居。這個法案關係到他們的切身利益,我們在講真相的時候,把這個法案給他們講明白了, 他們更容易接受真相,這是一個很好的講真相的切入點。

最後,與同修共勉師父在《洪吟》(二)中的《快講》:

快講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