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遊客:迫害針對的是所有人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9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柏林的菩提樹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上人頭攢動,那裡正舉行一個近百萬參加者的歌舞花車遊行。大量的市民和遊客從不同方向趕來。他們穿過布蘭登堡門,經過巴黎廣場,去加入不遠處的遊行隊伍時,被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祥和場面所吸引,看到橫幅上有關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他們的震驚和悲傷難以言表。

一位德國女士顯然有充裕的時間來詳細了解關於迫害的情況,她在國際大赦工作,她以前就知道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迫害這件事情,但是並不清楚其涉及面之廣、程度之深。她非常感謝和法輪功學員的深入交談,說今後會特別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件事情關注。

一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遊客表示:「如果這些修煉人在中國被迫害的話,那其實我們所有的人都在被迫害。因為這(真、善、忍)是我們的根。如果他們因此而在中國被迫害,其實迫害也延伸到了克羅埃西亞。」

一位年輕的女子知道最近德國外交部發出新聞公告,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很受鼓舞,當即在徵簽簿上簽字。

四位年輕的土耳其人也來到信息桌詢問。當他們了解到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時候,他們馬上表示,「毫不懷疑這件事情的發生」,因為在土耳其電視報導過中共當局對維吾爾族人的迫害,他們對中共的殘暴毫不懷疑。四個人最後都在徵簽表上籤了字。

一位德國女士徑直走向學員說:「我認識你們,告訴我在哪裡可以簽字?」

有的民眾知道迫害真相後表示,難以找到語言形容他們的悲傷。德國的克裡斯蒂娜說:「聽到這一切我感到很難過。」

還有一位柏林的女士詳細了解法輪功是什麼,迫害是怎麼一回事後,把所有信息資料都拿了一份,她準備去找當地的一個煉功點學煉功法。

一位來自瑞典的女士到信息台來,告訴法輪功學員,她以前通過一個熟人知道法輪功,也得到了煉功音樂磁帶和書,她煉了一陣子沒有能堅持下去,現在她想重新開始修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