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布拉斯加州學員在亞洲節上介紹法輪功

內布拉斯加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31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法輪大法學員在主辦方的邀請下,連續第二年參加了在奧馬哈河畔公園舉辦的亞洲節,與當地的民眾分享來自中國傳統的佛家修煉功法——法輪大法。節日當天,學員們在舞台上演示了優美舒緩的五套功法,很多有緣人來到展位前了解法輪功和本地煉功點,有民眾當場跟學員學煉功法,更多的人在了解到活摘器官等迫害真相後簽名支持反迫害。

上午十一點亞洲節正式開始,法輪大法的展位位於入口處右側,很多民眾一進門便能看到學員們布置好的展板和祥和的功法展示。儘管天氣炎熱,卻擋不住有緣人陸續來到展位獲取「真、善、忍」的美好信息。

米歇爾(Michel)女士是一位本地新媒體(omahanebraska.com)的記者,她說:「我知道你們的故事,你們都是美好的人(You are beautiful people)」,並主動給展位和學員們拍照,表示會儘量讓編輯報導學員們參加活動的情況。當學員們在台上演示功法時,米歇爾女士用攝像機拍攝了全部半小時的功法演示,儘管天氣炎熱,她卻高興地祝賀學員說你們做的很好,臨走前她與學員交換聯繫方式,並告訴學員如果以後參加活動需要報導,一定要聯繫她。

曾經練過瑜伽的格倫(Glen)先生對法輪功修煉特別感興趣,學員給他詳細介紹了法輪大法是不同於普通氣功的高層次修煉功法,除了五套功法以外還要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煉心性,使身心同時提高。很可惜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卻遭受迫害。格倫先生在了解到活摘器官等迫害依然在發生時,立刻簽名支持新的參議院譴責迫害及活摘的決議案。在學員黃先生的邀請下,他當場學煉了五套功法,並且可以雙盤超過十分鐘。離開前他愉快的與學員合影留念並表示以後會到煉功點煉功。

越來越多的民眾在聽到學員們講述這場邪惡迫害時不再猶豫,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來自越南的阮(Nguyen)先生表示之前就聽說過活摘器官,覺得很震驚,欣然同意在徵簽簿上簽名。居住在附近城市林肯的霍華德(Howard)夫婦聽明白學員的詳細介紹後,不但自己簽名,還叫來他們的朋友帕夫拉克(Pawlack)夫婦共同簽名支持。巴西柔術教練詹姆斯(James)先生第一次聽說有超過一億人在學煉法輪功,而對平和修煉者的迫害更是讓他覺得難以置信,他在簽名後帶走許多真相資料,表示自己回去要好好了解一下。一位先生非常同情大法弟子的遭遇,簽名後主動詢問是否可以捐款幫助學員,學員感謝他的善意並告訴他我們不需要捐款。

一位來自中國的年輕女孩路過展位時駐足觀看展板。她來到海外多年,但此前從沒聽說法輪大法以及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在聽完學員王女士講述大法真相以及大法弟子和平反迫害後,她連連點頭表示認同。王女士接著請她也把真相資料帶給父母,並說道:「我們的父輩因為經過中共的歷次運動,他們有的心裡會怕,但還是請你勸他們了解真相,畢竟這跟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是息息相關的。」 她立刻點頭說「好」,並表示會把這些真相告訴身邊朋友。隨後,王女士送給她一朵精美的小蓮花,告訴她它會保護你平安的,女孩特別驚喜的擁抱王女士並連聲說「謝謝你!」

一位中國中年男士帶著母親經過展位時,學員吳先生主動上前與他們交流,並詢問是否了解正在國內的「三退」大潮。一開始這位母親顯露出一些害怕的神色。吳先生馬上安慰道:「阿姨,您不要害怕,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吳先生解釋道,共產黨多年來殺害了眾多中國人,包括現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邪惡政權一定會遭天譴,而在我們加入中共黨團隊時發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就是把生命獻給它了,我們做的三退,就是希望大家把這個毒誓抹去不被中共牽連。這位男士聽完真相後說:「我們也是對共產黨官員腐敗深惡痛絕,那就退了吧。」決定退出中共少先隊。而他的母親沒入過中共組織,但連說「好、好」。最後他們離開前還帶走一本真相期刊邊走邊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