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紂為虐犯天意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8月05日】

小時候,閱讀《封神演義》,記住了一個詞「在劫難逃」,只要你助紂為虐,一定在劫數之中,遲早有報應。

修煉法輪功後,明白了天理才是人間唯一的衡量標準,人只有順應天理而行,才有真正的出路。助紂為虐者為什麼在劫難逃?是因為助紂為虐犯天意。商紂王在狐狸精妲己的妖言迷惑下做盡了喪盡天良的壞事,天要滅商朝;周武王在姜子牙的幫助下起兵伐紂,是順應天意之舉。幫助商紂王,阻止商朝滅亡,等於是妄圖延長商朝的滅亡時間,商紂王可以做更多的壞事,這不是幫凶、同謀嗎?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怎麼能沒有報應?!

商紂王在妲己的蠱惑下,要殺自己的親生兒子殷郊、殷洪,正要行刑時,被修道人赤精子、廣成子救到山上修煉。等到姜子牙保著周武王興兵伐紂時,順應天意各奉師命下山幫助周武王,結果被申公豹三言兩語動了念頭,逆天意助紂為虐,最後,殷洪在太極圖中化為灰燼,殷郊飽受犁鋤之苦後慘死。

姜子牙帶兵經過首陽山時,有天下義士美名的伯夷、叔齊二人阻住去路,以「子不言父過,臣不彰君惡」的阻止武王伐紂,姜子牙以天意不可違告誡之,二人不聽,又以人間的忠義之理叩馬而諫。姜子牙不忍殺他們,命令軍士把他們扶到一邊,大軍才得以前進。二人在首陽山不吃周食,絕食餓死。

天理才是人間唯一的衡量標準,人間的理只有順應天理,才能給人帶來福報,違背了天理、天意,只能是自取滅亡之道。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徹底暴露了自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隨著《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書的廣為流傳,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暴露無遺。它在歷史上所做的一切反神佛、反人性、反民族的壞事,都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目的。它毫無理智,傾一國之力迫害法輪功,把眾生帶入到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罪惡當中,就是它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

神佛不會無視中共邪黨為所欲為。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距今約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其中的「亡」字大而顯眼,這就是天意顯現人間:天要滅中共。

中共與妲己不同。妲己沒有被狐狸精附體前,也是一個大家閨秀,知書達禮懂進退,狐狸精附體後,性情大變,對內色誘商紂王,對外大行殺戮之事,壞事做絕做盡。中共一開始都不是正常意義的黨派組織,它是中共邪靈在人間的化身,就像《西遊記》中的妖怪,搖身一變而來的,它沒有人性,也沒有正常黨派具有的特點,身上只有妖氣,魔鬼特點,所以縱觀中共黨史,就是一部魔鬼禍亂人間的罪惡史。它以政治名義搞起各種運動,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敗壞人間道德。89年6.4,寧願血洗天安門,也不開與學生對話解決問題的先河;99年4.25,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本來事情得到和平解決,在國際上的聲譽很高,但是中共還是利用謊言開路、暴力震懾的慣用手法,1999年7月20日拉開了群體滅絕式迫害法輪功的序幕,直到今天,中共都沒有放棄迫害法輪功,並且還在變換著謊言欺騙民眾。

認清中共本質,看透天意所向,作出選擇,已經是今天每一個人躲避不開的抉擇。不放棄黨文化,還在抱著「聽黨話,跟黨走」的黨文化思維,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就是助共為虐,逆天意而行,結局是可怕的;順應天意,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決裂中共,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廣傳真相救人,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不僅會在人間得到福報、壽延,生命還會得到美好的未來。

一念之差,就是順應天意與逆天意的差別。願大陸的中國人都能正面從歷史上吸取教訓,認真閱讀法輪功真相,還在猶豫徘徊的,趕快作出選擇。

神佛給人的時間是有限的,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那些助共為虐犯天意的會在劫難逃,充當中共邪黨殉葬品的同時,生命打入無間地獄,徹底的銷毀,真的到了那一步,後悔也來不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