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喻講清中共不等於中國

清風


【正見網2019年08月11日】

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經歷了無數的朝代,而中共建政只有七十年。這就好比一個社區,他的物業公司是可以變的,而物業公司不等於這個社區,社區居民繳納物管費,物業公司才能正常運轉,所以是居民養活了物業公司,而不是物業公司養活了居民,同樣道理是中國民眾交稅養活了中共,而不是中共養活了中國民眾。沒有物業公司小區照樣存在,沒有共產黨中國照樣存在,物業公司不是小區居民的母親,中共同樣也不是中國人民的母親。

有個物業公司用暴力和謊言趕走了上一個物業公司強占了某個社區,在向社區居民強制收取了物管費後將其中大部分中飽私囊,只用很少一部分來服務社區,而且對有意見的或者是自己覺得看不順眼的社區居民威脅恐嚇大打出手甚至殺人滅口,造成無數的人間悲劇,欠下無數的血債,這樣的物業公司還有存在的合法性嗎?不應該被老天爺解體嗎?中國不就是這樣一個社區,中共不就是這樣的物業公司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