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從病魔中真正地解脫出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12日】

1997年,我接到醫院的確診為「甲狀腺腫瘤」的通知,醫生告訴,腫瘤是在神經密集的部位,如果手術很難下手術台,只能維持。我聽後好像一下子跌進萬丈深谷之中,原本殘留的一點點的精神支柱全線崩潰了,我陷入極端的痛苦之中。由於精神負擔過重,原本就患有的嚴重心臟病「心動過緩」更加嚴重了,脈搏由原每分鐘50多次到40多次,脈搏偷停的次數增多,發病的次數也多了。我感到心那麼無力、無助,好像一閉上眼就在也醒不過來了。發病的時候我就強迫自己睜著眼睛,極力讓頭腦保持清醒。其實讓我每天更加難忍的是腰、腿、背部劇烈疼痛。

那是20多年前,生小兒時受了風,腰背疼使自己翻身困難,腿疼痛的的不能入睡,實在挺不住了,就使勁砸腿膝關節,使這個疼超過腿的疼痛,還好過點,這樣一直折騰到後半夜,實在乏了,才能睡一會。同時還患有肝炎,由於治療不及時,變成了慢性肝炎,導致吃東西非常困難,再加上神精官能症,腦袋整天昏沉沉的不清醒,頭疼頭暈。另外還有骨質增生,腎結石,乳腺腫塊,發展連腋下也有腫塊。為了減輕痛苦,只好到處求醫問藥、住院都不見好轉,每天都在極度的痛苦中掙扎著,煎熬著,我徹底的絕望了。

就在這時,我有幸得法,當我打開《轉法輪》這本書時,書上的每句話都深深的吸引著我,看了上句急切想看下一句,看著,看著,我哭了,我想,這麼好的書,我為什麼這麼晚才看到,為什麼早不知道呢?於是我更加全神貫注的學習地一字字一行行地往下看著,緊接著又學習了五套功法。為了不影響別人的時間,我照著煉功圖學,同時錄製了師父的講話錄象帶。當時只有一個想法,趕快看書,趕快學功,就這樣,半個月過去了,這時才想起來了,腫塊長多大了,當我用手摸時,腫瘤沒有了,完全消失了。我這些天只一心想快看書,快學功,竟把病給忘了,究竟哪天消失的我也不知道了,同時我的心臟病、肝炎、神經官能症、腰腿胃痛病等,在不知不覺中全都好了。從學法到煉功,僅半個月,使我20多年患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全部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一身輕,從病魔中真正地解脫出來,那種喜悅,愉快的心情,難以言表,那種對大法,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更是無法表達。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進過醫院,吃過藥。因為我什麼病都沒有了,也就用不著吃藥打針了。

7年來,我給國家節約了大量的醫藥費,給家庭減輕了經濟負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