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是在做好事 應該得到全社會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0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法輪功學員在澳洲悉尼市中心最繁華的商業區海德公園(Hyde Park)集體煉功,傳播大法的美好,同時講述持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並徵集制止迫害的簽名。

許多過往民眾聆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有的馬上學功,有的了解真相後在制止迫害請願書上簽名。也有的民眾對法輪功學員堅持把真相告訴大眾的努力表示讚賞和支持。不少華人也前來拿中文法輪功真相資料,有的還主動和法輪功學員交談,希望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真相。

一位西人女士路過時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便主動走到正在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面前說:你們在這裡做這件事真好,我是基督徒,我支持你們。我因為在附近做義工,經常從這裡路過,經常看到你們在這裡,所以早已了解法輪功,已在制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籤了字。

法律系大學生:喜歡法輪功非常有效的講真相方式

正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法律系讀書的大衛·科法(David Cofa)自己徑直走入法輪功學員中開始打坐,他表示:「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打坐。在這麼祥和且悠揚的音樂和能量中,能使象我這種平時不太有時間經常打坐的人,非常容易入靜和感受到放鬆。」

大衛還表示:「我上次經過這裡時,有位法輪功學員遞給我一些資料,我還把自己的郵件地址留給她,她郵寄給我更多真相資料。我知道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等信息,這是非常可怕和不公正的罪惡行徑。我感覺你們用今天這種講真相方式很好,這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你們在幫助人們知道(當今在中國)發生了什麼?」

他還說:「我還喜歡你們(法輪功)把這些內容和澳洲人民的利害關係聯繫起來講(真相)很好。譬如你們告訴人們這些器官從哪裡來,對澳洲的危害,我想這是用非常有效的講真相方式來讓人們來關注此事。」

大衛表示自己已經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將來畢業後在法律界工作會為法輪功得到公正而努力。

政府工作人員:我也想加入修煉

曾經在政府工作的伊萊恩·科瑞(Elaine Curry)表示:「我在布萊克敦節(Blacktown Festival)看到過法輪功遊行,那時我得到一張法輪功真相單張。因為我以前學過太極,所以今天我能感受到法輪功的煉功打坐的能量場很祥和,我也想加入修煉。」

法輪功學員很快就為伊萊恩找到她居住區就近的白天煉功點,她很高興。但是她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表示無法理解,她說:「這麼好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只是在修身養性,他們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這麼自律和與人為善。我真無法理解中共為何要迫害法輪功。」

看到真相單張上印有在英國的中國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事實成立消息後,伊萊恩表示:我也將寫信給我的地區議員,要求我們政府幫助呼籲制止迫害。同時她自己也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澳洲人夫婦:法輪功是在做好事 應該得到全社會支持

約翰·阿伯特(John Abert)和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Abert)在自己居住地認識一位法輪功學員大約二十多年了。他們表示那位法輪功學員人品很好,非常可信。

約翰說:「我想表示我支持法輪大法,因為我知道在中國法輪功遭受嚴重迫害。我認識一位居住在我同一區的法輪功學員,他是很好的人,在修身做好人。法輪功是在做好事,應該得到全社會支持。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儘快被制止!」瑪格麗特在一邊也表示贊同約翰所表達的全部心聲。

他們表示經常看英文大紀元報紙,他們喜歡這份報紙並希望知道如何能訂閱。他們還敘述最近他們在坎培拉看到英文大紀元報紙,而且他們還在報紙上看到:在英國的中國法庭宣判中共活摘器官事實成立的消息,他們對此表示讚賞,還表示為法輪功感到高興。最後,他們真誠希望迫害儘快被制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