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譴責中共迫害 政要支持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0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日,來自美中十一個州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匯集芝加哥市中心,舉行了反迫害二十年主題大遊行。遊行後,來到中共芝加哥領事館前舉行煉功和反迫害集會。來自密西根州眾議員約翰.齊爾肯(John Chirkun)和明尼蘇達州參議員約翰.霍夫曼(John Hoffman)為本次芝加哥集會發來支持信。集會上,很多民眾駐足觀看,了解真相後,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路人約翰P.(John P)是一位救生員,他很驚訝地表示希望了解一個打坐的功法竟然遭到迫害。他表示錄下了中領館前的集會活動,他希望告訴中共:停止迫害,制止暴力!(Stop the persecution and stop violence!)

密西根州眾議員約翰·齊爾肯(John Chirkun)特為本次芝加哥集會發來支持信。信中他表示:「我非常榮幸地能夠加入支持法輪功的隊伍來,支持你們努力爭取和平,人權和信仰自由,並提高這個社會對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意識,讓更多的人採取行動。你們持續的努力和承諾結束迫害,包括那些有記錄在案的虐待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我堅定地和你們站在一起:我譴責迫害法輪功,特別是令人髮指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的罪行。」

明尼蘇達州參議員約翰·霍夫曼(John Hoffman)也為本次芝加哥集會發來支持信。信中說:「今天你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一九九九年開始,人們因為選擇法輪功而遭受迫害。我反對一切不公正的迫害,無論我在哪裡,我都要與你們同在,要求終止這種侵犯人權的行為。 在每個人都尊重他們的基本人權之前,我們不能袖手旁觀。感謝你今天來到這裡,繼續傳遞這個重要的信息,並且我一直都是你們的盟友!」

各個州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在集會上宣讀了本州政要對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年的支持信。

威斯康辛州聯邦參議員羅恩·瓊森(Ron Jonson)說:「二十年來,中共持續一場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運動,中共有意壓制你們的信仰,將你們的信仰定為非法。法輪功學員一直堅強不屈,而且一致反對這種迫害,我為你們堅毅的決心和意志力喝彩。今天,我在這裡與你們一起,要求結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支持你們為一個自由和平的未來而抗爭。」

印第安納州聯邦參議員邁克·布勞恩(Mike Braun)說:「我想表達我對法輪功學員的誠摯謝意和支持,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庭遭受了令人難以想像的痛苦。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的)迫害中,中共的公安部一直是在第一線。法輪功學員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被強行從自己的家中或工作單位帶走,中共公安部的官員經常會抄法輪功學員的家,給他們帶來經濟壓力和財產損失。法輪功學員經常被長期拘禁在中國大陸的勞教所中並遭到毒打。」「我對於這種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自由的侵犯,以及由於信仰法輪功而遭致的嚴厲迫害持零容忍態度,我相信所有的人都有遵從他們自己珍愛的信仰理念的自由,我譴責中國(中共)政府對其公民的這種打壓行徑。因為在過去的二十年中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到言語上的、情感上的和肉體上的虐待,我衷心希望法輪功(學員)在爭取中國大陸的自由的抗爭中能夠堅持下去。」

愛荷華州聯邦參議員查爾斯·格拉斯利(Charles E. Grassley)的來信表示:「二十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前所未有的恐怖迫害,法輪功學員被迫忍受非法監禁、酷刑和器官摘取等侵犯人權的行為。在中國人民和世界上的人民能夠在沒有政府迫害的情況下實踐他們的信仰之前,我們國會必須利用我們的聲音和投票來保護上帝賦予人們的權力,即讓所有個人有權在沒有政府迫害的情況下實踐他們的信仰。」

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羅德尼·戴維斯(Rodney Davis)說:「我寫信以支持你們為結束中共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長達20年的迫害所做的努力。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勞教、非法監禁和可怕的強制摘取器官。這種迫害和野蠻的侵犯人權行為是不可接受的,必須結束。」「我讚賞你們的辛勤工作和決心。當你們集會呼籲結束這場迫害時,請你們明白我會繼續站在你們身邊。 我希望不久的將來,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能像在世界上的其它地方一樣,自由地實踐自己的信仰。

密蘇裡州聯邦眾議員布萊恩·路特克梅耶(Blaine Luetkemeyer)說:作為一名有信仰的人,我由衷地讚賞法輪功在世界上的道德教導、煉功打坐、寧靜平和的修行方式。二十年來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有目的的迫害實在是荒謬至極。隨著你們的努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無疑會有越來越多的密蘇裡人和美國人支持你們。儘管獨裁中共殘酷地對待法輪功,但我可以自豪地說,你們的信仰將永遠在美國保有一席之地。」「在中國持續的迫害進入了第二十個年頭,我讚賞你們為使更多人覺醒、制止這場暴行所作的不懈努力。遭受不公的虐待、酷刑、監禁、審查和強摘器官,法輪功學員仍然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我相信這是對你們信仰美德的一個真正證實。事到如今,讓我感到悲傷和憤怒的是,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仍為堅持信仰付出著極大的代價。但是請相信,我仍然會為你們發出強大的聲音。在中共結束暴力、善待法輪功學員之前,我將繼續成為任何有關宗教信仰自由立法的積極推動者。」

俄亥俄州聯邦眾議員斯蒂夫·斯蒂沃斯(Steve Stivers)的來信說:「我很榮幸能夠在這個嚴肅的場合表彰所有法輪大法(法輪功)修煉者,我們都知道為了宗教信仰自由正在進行的抗爭,以及那些遵循這種傳統平和修煉的人所遭的考驗與磨難。」「我要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我們社區的影響,即使面對仇恨,他們始終秉持真、善、忍原則。像許多美國人一樣,我關注過去二十年來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我將繼續支持法輪功群體,及其在國內外的宗教信仰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