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天目所見

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08月08日】

有一天,我在街上面對面講真相,遇到了我很熟悉的一個朋友,她非常熱情的和我打招呼,我當時想,這是我的有緣人,來找真相來了。然後我就請師父加持我的正念,求師父救救她。在說話的過程中心裡發著正念,清除阻礙其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我告訴她說:「小傑(化名),姐姐告訴你一個大好事,關係到你個人將來永遠的平安與幸福」。她馬上說:「什麼好事,快告訴我」。我首先對她說:「你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嗎?電視媒體宣傳的都是假的,你不學不煉千萬不要牴觸,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功教弟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一個無私無我,遇事首先考慮別人的修煉人。天安門自焚是江氏邪惡集團一手編造的彌天大謊,目的是栽贓陷害法輪功,欺騙世人仇視法輪功,使世人站到法輪功的對立面。法輪功是千古奇冤,聽信了它的謊言牴觸法輪功的將失去未來。」緊接著我給她講了三退(退出黨員、團員、少先隊),她接受的非常好,馬上同意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而且還是用真名。隨後她急切的和我說,你把我的愛人和孩子都退了吧。她把她愛人和孩子的名字都給了我。我告訴她這個必須本人同意才能生效。她說:「姐姐你放心,我一定讓他們同意」。

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天目看到另外空間中小傑的主元神來了,她緩緩的走到我跟前,然後深深的給我鞠了好幾個九十度的大鞠躬。我趕緊跟小傑說,你不要給我鞠躬,你給我師父鞠躬,你給我師父磕頭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然後看到她非常快樂、滿足,高高興興的走了。

我悟到世人多數來源都不簡單,都在急切的等著聽聞大法真相,很多生命得救後明白的一面都會對大法及大法弟子感恩不盡。

師父賦予了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大法弟子真的是誓約在天,使命在肩,一定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望,在正法洪勢的最後階段抓緊救人。

以上是自己現有天目層次所見,如有悟的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