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再現優曇婆羅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16日】

2019年8月5日,時隔兩年,潮州一大法弟子在自家的鐵欄杆上,發現了11朵一字排開的優曇婆羅花。上一次是在家裡盆景的葉子上發現了7朵優曇婆羅花,這次家裡又出現美麗聖潔的優曇婆羅花,給附近的大法弟子們以巨大鼓舞。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

「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上記載著這種「優曇婆羅花」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也就是說釋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機,轉輪聖王在世間以佛法度人時,純潔的優曇婆羅花必在世間開放。

潮州地區此前已多次發現此花,有的是在不鏽鋼窗縫上,有的是在木板上。正如佛經記載所說,優曇婆羅花在全世界的盛開預示著轉輪聖王駐世傳法度人,世人要自己想一想,找一找,莫被謊言所誤,好好珍惜千萬年難遇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