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長跑人潮湧 法輪大法展祥和

宇蓮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3日】

2019年8月11日清晨,全球最大型趣味馬拉松「從城市到海灘」大賽,在澳大利亞悉尼拉開帷幕。

一年一度的大規模慈善募捐盛事,吸引著來自澳洲及世界各國各界人士,8.4萬人參加了此次長跑,並為900家慈善機構捐善款410多萬。

潮水般的長跑人群早上8點半從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出發,途徑國王十字區隧道,東悉尼的玫瑰灣及沃克魯斯(沃克呂茲),在澳洲著名的邦迪海灘結束。

全程14公裡。整個賽事在中午時結束。

踏著晨露,迎著朝陽,悉尼的法輪功學員,早早的守候在東悉尼玫瑰灣(Rose Bay)的主街。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以非凡的氣韻與純淨祥和的內境,盡顯大法弟子的風采。他們演奏的法樂,聖樂,充滿正氣!

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震撼著匆匆而過潮湧般的人流,博得長跑者陣陣掌聲。

身著亮麗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慈悲祥和的把修煉法輪大法的喜悅帶給人們。

迎風招展的「法輪大法好」橫幅向人們展示大法的殊勝。

學員們舒緩的法輪功五套功法演示,吸引著參與長跑的人們駐足觀看。

與陽光、海灘、碧水、藍天輝映成章,如詩如畫般的景致。

如潮般涌動的長跑者的動,與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晨煉中的靜,形成喧囂與寧靜的完美組合。

為悉尼冬季清晨海邊料峭風寒中帶來絲絲暖意。

很多長跑者停下匆匆的腳步,在法輪功學員的徵簽表「呼籲信」上簽名。

呼籲澳洲聯邦政府通過一個動議案或發表公開聲明,要求中共政權立即結束長達20年的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並立即停止對被關押的所有良心犯活摘器官的行為。

呼籲信還要求澳洲政府開展全面的公眾教育,以避免澳洲人在無知的情況下,去中國接受來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手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