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 山東一起1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案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4日】

2015年7月20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13位法輪功學員在一居民家中被警察綁架,之後有3人遭非法判刑,6人雖然被「取保候審」,但警方至今不結案。

明慧網報導,2015年7月13日,鄄城縣吉山鎮彭廟村法輪功學員彭太孔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大埝鄉派出所警察綁架。縣城內的法輪功學員知道後,決定營救彭太孔,於是7月20日在張培蓮家商議此事,結果在場的13位法輪功學員全部被警察綁架。

接下來,警察對他們進行非法抄家,將在場的法輪功學員的法輪功書籍等抄走,他們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的兩個點被破壞,一大批個人物品被搶走。

一個月內,鄄城縣公安局對法輪功學員時勝堂、祝傳民、王春榮、葛景蓮各罰款2萬元後將他們放回家。

鄄城縣公安局將其他9位法輪功學員誣陷到鄄城縣檢察院。鄄城縣檢察院則將李士蘭、宋桂芝、韓玉芝、鄭存香、常玉蓮、李香蘭的材料退回公安局。

一個月後,這6位法輪功學員每人被罰款3萬元後以「取保候審」放回家。然而他們的取保程序警察至今也不予了結,致使李士蘭、宋桂芝、韓玉芝、鄭存香4人的退休工資一直被扣發,至今只發給他們生活費。

取保期間,這些法輪功學員還多次遭「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騷擾。

鄄城縣檢察院還非法起訴了袁明憲、張培蓮、萬巧蓮,並勾結鄄城縣法院,最後3位法輪功學員遭誣判。袁明憲被非法判刑7年、罰款2萬元,現仍被非法關押在濟南監獄;張培蓮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罰款2萬元,目前已經出獄。萬巧蓮被非法判刑1年6個月、罰款5,000元(沒交),被劫持到濟南女子監獄迫害。

在萬巧蓮冤刑將滿時,鄄城縣公檢法機構沆瀣一氣,又對她進行非法宣判,因沒有任何理由,就找個理由說是當初給她判輕了,對她再加刑1年6個月。萬巧蓮目前已出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