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害兒童 藥害0到5歲的兒童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4日】

報章雜誌經常對現代精神藥物的研究,大肆宣傳其「神奇療效」,特彆強調對兒童學習和情-緒方面的「問題」和「障礙」有效。 這聽起來很合理,也很有說服力:科學再度為了人類的利益而征服了物質宇宙。

為陷入麻煩-的人們創造一個正常的生活。誰會對這一點有異議呢? 丹尼爾的父母會,而且他們會強烈又激動地提出異議。

據估計全世界有2000萬的學童被-宣稱有心理障礙,需要改變心智的強力精神科藥物給予他們化學上的約束,這些父母絕非單-一個案。

光在美國地區就有超過1百萬名0到5歲的兒童被給藥,有關精神科標籤(心理失調症) 或者是開來治療他們小孩的藥物,父母就是沒有被告知正確的資料。 報章雜誌經常對現代精神藥物的研究,大肆宣傳其「神奇療效」,特彆強調對兒童學習和情-緒方面的「問題」和「障礙」有效。

這聽起來很合理,也很有說服力:科學再度為了人類的利益而征服了物質宇宙。為陷入麻煩-¬的人們創造一個正常的生活,誰會對這一點有異議呢? 丹尼爾的父母會,而且他們會強烈又激動地提出異議。據估計全世界有2000萬的學童被-¬宣稱有心理障礙,需要改變心智的強力精神科藥物給予他們化學上的約束,這些父母絕非-單一個案。

誰是丹尼爾和柯利?為什麼他們的父母有異議?他們不只是那些無法用所謂「神奇」藥物來-過正常生活的孩子;很不幸地,他們反而因為這些藥物而不再與我們同在一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