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穿法國十幾個城市 傳播法輪功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6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初,法國部份法輪功學員走訪了十幾個城市,向那裡的居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強行摘取其器官的罪行,使很多有緣人了解了真相併開始學煉法輪功。

他們分別走訪了道爾市(Dole)、波利尼市(Poligny)、布爾格市(Bourg)、索恩河畔的沙隆市(Chalon-sur-Saône)、盧昂市(Louhans),一直來到靠近瑞士邊境的莫爾托市(Morteau)、隆斯勒索涅市(Lons le Saunier)、阿爾布瓦市(Arbois)、貝藏松市(Besançon)、尚帕尼奧市(Champagnol)和克萊爾沃市(Clairveaux les Lacs)。

每到一個城市,學員們都會設立「法輪功信息展台」,通過展板和功法演示,向那裡的市民介紹功法,讓人們了解到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中共邪黨無論採用怎樣的邪惡手段,都不可能阻止人們對「真善忍」的信仰。

在隆斯勒索涅市相遇有緣人

當法輪功學員在隆斯勒索涅市設置展台時,一位姓大衛的女士(David)說,她經過工作中的幾次重大事件後,深深地體會到:「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缺少真性。我今天能遇見你們真高興,我覺得和你們很親近,其實今天我並沒有打算從這裡經過,這絕不是偶然的。」她表示要了解該市的煉功點情況,想儘快學煉五套功法,並在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

梅阿裡先生和其他過往的行人一樣,認真閱讀了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展板,他表示以前對此一點都不知情,他很認同法輪功做好人的理念。他希望能在裡昂市找到煉功點,並會將法輪功的相關信息推薦給他的朋友們。

貝藏松市正義市民支持法輪功

當法輪功學員在貝藏松市設立展位時,有一位叫庫蒂的女士很認真地閱讀了相關資料後說:「我明白了,一些共產黨員被追求權力和金錢的人欺騙和操縱,中共政權不會長久了。」

一位女士是天主教徒,她很認同法輪功所遵循的宇宙特性「真善忍」,她說:「真正的價值是在心中。」

明真相的人們擔憂人類的未來

一路走過這些城市,很多人在留言簿上都表達了同樣的心情,那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所造下的反人類罪讓人難以置信的殘忍。他們臉上流露出的是震驚的表情,有的人還痛心地流淚。他們也在擔憂整個人類會因此處在危險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