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在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22日】

參與營救平台的電話撥打已有三年半的時間了。通過不斷學法使我更加堅定的走在隨師正法的路上,不讓任何干擾影響我參與營救平台的電話撥打。在聽到平台同修因各種原因處於瓶頸狀態時,我會鼓勵同修多學法,歸正自己的修煉狀態,珍惜救人的機緣。雖然海外修煉大法弟子的人數眾多,但大多是不同的族裔,無法用流利的漢語跟國內的公檢法人員講清真相。我們身為海外的華人大法弟子,有責任承擔起這一份救人的使命。我體會到,每個號碼都來之不易,打好每一通電話能夠解體邪惡,震懾邪惡,減輕大陸同修被迫害的壓力,進而營救出同修。這是我們應該、也是必須去做好的。

每次的打重點專案電話都是師尊為海外大法弟子創造的,建立威德的機會,多個省市迫害大法弟子的嚴重地區,通過營救平台同修堅持不懈的撥打,迫害形勢得到了改善,參與撥打的同修也在撥打的過程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不斷的同化大法,並在法中歸正,走在助師正法和證實法的路上。希望同修在保證自己學好法、煉好功、正念強的基礎保障下,積極參與到營救平台的撥打隊伍,營救同修,震懾並清除邪惡,為大陸的同修救度更多的眾生做好鋪墊,和大陸大法的主體形成整體,共同配合整體圓容。

1、反饋的重要性

每次專案撥打時,同修都會在平台左側用醒目的字體鼓勵並提示撥打專案的同修:[同修辛苦了,請每個號碼至少撥打5次以上,即使響鈴也要響鈴5次以上,全面震懾邪惡],還有[同修反饋時:請將撥打情況寫清楚(撥打次數、接聽情況如…通話中、用戶忙、空號等)且將案例貼至反饋平台,便利同修整理案例,謝謝!]。其實認真的做好撥打電話的反饋記錄,不僅能讓整理案例的案例員同修分析號碼如何再次處理清晰明了,方便案例員整理反饋也是為別人著想。做好反饋記錄也方便審視自己的撥打情況,其實也就是自己的修煉狀態。還可以為寫心得交流做參考。既然我們參與營救平台的撥打,彩信同修把項目負責人撥打專案的要求告知我們,我們應該用心的去配合,形成整體使救人的力度更加強大。

2、參與專案交流的一點感想

在三天專案撥打的交流中,很多同修都談到了關於對方電話設置的問題,多種多樣並時而更新,例如常見的設置有提示空號、停機、無鈴聲提示、自動斷線、傳真聲音,有時還出來一直「餵、餵」的女聲錄音,讓很多撥打同修感到疑惑和煩躁,其實邪惡絞盡心思的更換設置的目地:就是要干擾同修的撥打正念,讓我們交流時在它們設置問題的圈套中打轉,影響同修在交流中提高和形成整體。如果我們頭腦清醒,正念十足的走在撥打營救電話的這條路上,不被邪惡的伎倆矇騙,再多的花樣設置干擾,我們不把它放在心上,目地明確:就是要打電話告訴他真相,震懾並解體控制他的邪惡生命及因素,不讓設置的種種疑問占據大腦中正念的空間場,影響我們撥打的效果。

專案第二天,聽到同修對於發正念音樂的更換,多位同修就自己當時所在層次的認識進行了交流,其實這個問題在同修中已經爭議了多次,閒暇時靜思師尊的講法,並找到出自《紐西蘭法會講法》與同修分享,希望可以消除間隔,不讓同修分心,保持正念更好的撥打日後的營救電話。

「弟子:請問師父為什麼錄製新煉功音樂?白人學員感覺不太適應?

師:這是由於我們原來製作音樂的母帶,已經磨損的不行了,所以就從新做了。因為所有的母帶都不行了,錄製的太多了,那麼質量就不行了。所以大家拿到之後可能越來越不行,就存在這問題,就從新製作了。

如果不太適應,我想原來的錄音帶你去聽也行,沒有問題,用新的也行。但是大家都覺的用新的好像清楚一些,因為它是新錄製的,母帶清晰,所以肯定聽起來就比較清楚,就是這樣的。但是煉起功來除了自己感覺上的差異之外,在實質上修煉中沒有差異。」

3、其中一次專案撥打的情況

專案撥打第一天,接通了一位吉林公安系統女士的電話,電話中告訴她:「現在國內形勢變化很大,馬上江就要被公開審理了,誰都不要給江背迫害法輪功的黑鍋,這幾年出台的政策法規,都是給這些跟隨江積極迫害法輪功的人量身定做的。江迫害法輪功,導致中國老百姓道德缺失,毒奶粉、地溝油橫行,那也是對咱老百姓的直接傷害呀,江淫亂治國,腐敗治國,縱容高官犧牲老百姓的生存環境,建了很多化工場,全國一百多個城市霧霾,他們的子女卷著咱納稅人的錢,跑到海外去,把咱們置身於水生火熱之中。您知道嗎,有一位聖人講:陰霾過後會有瘟疫等著人類,希望您保持善良,希望您利用好您手中的權利保護好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真相大顯之時,您保護過的法輪功學員,就是您平安的人證。」開始她不出聲靜靜的聽,然後認同的回答:「嗯」。我問她:「您是黨員吧,您知道現在咱們國內有上億民眾三退的的事嗎?在中國入黨時,讓您寫入黨申請書,並舉著拳頭宣誓,說為共產事業奮鬥終身,並獻出生命,咱在家對父母都不會發這樣的毒誓,因為誓約在天,您看現在被清算的都是黨員,咱退出來,不要等到大災難來時,因為加入過共產黨而跟著倒霉遭殃不划算。」她爽快的說:「幫我退了吧,謝謝。」讓她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真誠的連聲向我道謝。

專案撥打的第三天,從通話中得知,這個號碼是交通事故報警的電話,開始是一個女警察接的,不願聽真相,跟身邊的同事抱怨說法輪功打來的,聽到有人告訴她:「你掛了,不接他!」我堅定撥打的正念,即使她接起掛斷我還是持續撥打,這時換成一個男警察接起了電話,他很誠懇的告訴我:「我們這裡是受理交通事故的報警電話,不管法輪功的事。」我說:我不會耽誤您太多時間,並且把在國內發生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及近期國內形勢變化告訴他,講完後,問他:「給您個翻牆網址您方便記嗎?可以看到在國內很多被屏蔽的真實資訊。」他回答我不方便,但是在言語中暗示我可以講出來,他們的電話有錄音,可以回放。講完後禮貌的跟他講謝謝他的接聽,他也很客氣的跟我講:「再見。」

一次領取到一包沒有名字的手機號碼,我在明慧網上查到他們的名字和所在的單位,整理好後和撥打的情況一起反饋,這樣也方便接通電話時稱呼對方,對接聽者也能起到一定的震懾作用。其中一個電話的接聽者是一名警察,開始不聽,還說一些污言穢語,我不理睬他,繼續講海內外訴江和高官落馬,他聽我繼續講很生氣的掛斷了。二次接起,我叫出了他的名字,並告訴他:「您身為國家公務人員,這樣的素質太差了,公安部下達了命令,對公安內部的違法違紀行為「零容忍」,為了加強對公安機關民警違法違紀行為監督舉報而專門開通了「12389」專線平台,對於警察違法的違紀行為,可直接撥打電話「12389」,或登錄「12389」網絡平台進行舉報。命令中還強調:擅自動用警察參與截訪,不僅是非警務行為,情節嚴重會構成違法犯罪。根據新出台的規定和法律法規,控告江澤民完全合法,上訪完全合法,誰再阻攔和打擊報復,誰就是在犯罪。」他聽我這樣一講,立刻閉嘴了,靜靜的聽了國內形勢的變化以及高官落馬。由於連續的撥打,最後他害怕的關機了。

每一次營救撥打都可能是最後一次撥打,珍惜最後的機會反迫害。正念的對待每一通電話,達到震懾、解體邪惡的效果,為大陸同修更好地救度眾生鋪路是我們必須、也是應該做的。

最後跟同修分享師父在《提醒》中的法:「大法弟子保證每天的修煉是必需的,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圓滿的路上,兩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與否的修煉狀態。社會形勢會變化,修煉的要求永遠不會改變,因為那是宇宙的標準,是大法的標準。」

 以上心得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