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學員集體煉功 吸引民眾前往學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2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廿四日,來自美國北加州以及西部其他城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渡輪大廈舉辦集體煉功以及講真相活動,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看,其中不少民眾希望更加了解法輪大法的內涵,有的當場和學員學習法輪功功法,立刻感受法輪大法的美好。

當天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首先在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前的廣場集體煉功,展示祥和優美的功法。來自列治文的貝瑞(Barry)和吉賽兒(Gesselle)夫婦表示,他們數個月前就有心想要更了解法輪大法,但苦無機會。列治文當地的學員日前告訴他們,二十四日在渡輪大廈前會有集體煉功,會提供免費教功,於是他們特地前來參與活動。


貝瑞夫婦


保羅

來自大洋洲斐濟(Fiji)的保羅(Paul)目前正在舊金山旅遊,他好奇地駐足觀看學員的集體煉功。學員告訴他什麼是法輪功,也告訴了他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告訴他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學員,它的邪惡其實也在危害其他國家和民眾。保羅表示認同。

在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擔任研究員的貝瑞(Barry)表示,因為工作壓力很大,平時他都靠跑步來舒壓健身,但長時間的跑步,對他身體造成了運動傷害。另外他也發現,光是靠運動,並不能真正舒緩精神上的壓力。因此,他一直在尋求一種能夠同時安頓身心的方法。

吉賽兒

透過學員的介紹,貝瑞夫婦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大法性命雙修的特點,知道除了煉功之外,更要尋求精神上的昇華,同化大法經書中的指導,才能真正做到性命雙修。在學員的指導下,兩人從盤腿開始,並學習五套功法。和現場學員的互動交流,讓貝瑞夫婦對學習法輪大法的心意更加堅定,表示想繼續學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