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老人正在遭受紅魔的迫害、蹂躪?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8月27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冤判的案件不斷發生,許多年過花甲、古稀的老人被冤判重判入獄,給她們的家人帶來無盡的痛苦。下面列舉幾個近期發生的案例:

四川瀘州市工商局幹部梁文德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在家門口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五年零六個月,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六十四歲。梁文德先後被中共非法囚禁十二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79歲的法輪功學員孟紅,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黑龍江大學發放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抄家,不久被南崗區法院非法判刑7年。由於年齡過大,被取保在家中;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被審判長文莉榮及警察突然闖入家中,劫持到黑龍江女子監獄至今六年多,於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在非法關押中突然離世。

遼寧朝陽市現年七十二歲法輪功學員王孝芝老太太,曾身患絕症不能自理,修煉法輪功後重獲新生。老人在把親身感受到的法輪大法美好告訴給人們時,被中共警察綁架,被朝陽市龍城檢察院、龍城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枉判五年,於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被劫入遼寧女子監獄。

安徽合肥市六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章欣宏,五月三十日被合肥蜀山區法院非法庭審,近期被非法判三年四個月。這是章欣宏第三次被非法判刑,他在二零零一年被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零年五月初又被綁架、非法判刑四年半。

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荔浦縣四位老年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九年五月被非法判刑:七十一歲的潘夢芬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七十歲的羅桂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五十三歲的姚德煥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十九歲的黃穆清非法判刑三年,六十歲的曾鳳玲被迫害致乳腺癌晚期,沒有宣判。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呂觀茹,六十七歲,原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二零一九年七月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於七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呼蘭監獄。

黑龍江省哈爾濱尚志市67歲的法輪功學員杜桂英,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阿城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杜桂英和她丈夫王德金在二零零四被尚志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王德金在獄中被迫害至痴呆,現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據明慧網統計:2019年7月份,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06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少有12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年齡最大的90歲。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老人們的

殘酷迫害,凸顯了中共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邪靈本性。
尊老愛幼是中國古老的傳統美德,古人提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百善孝為先」,守孝悌,舉孝廉,並把它作為治理社會的準則和做人的道德規範。孔子曰:「……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

清朝康熙帝曾經兩次在暢春園和乾清宮舉行千叟宴,宴請65歲以上蒙、滿、漢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員達千人以上。乾清宮的兩次筵席上,康熙與赴席老人們飛觴飲宴,皇子、皇孫們侍立觀禮,並為老人們斟酒。為紀念這兩次盛會,康熙帝即席有賦《千叟宴》詩一首,並命大臣們「賦詩記事」。

如今的中共不但不能尊老愛幼,反而對老人們橫加迫害、慘無人道、喪盡天良,把中華民族承傳數千年的優良傳統破壞殆盡,上述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的案例就是一個真實的明證。

中秋節又要到來了,在這合家團圓的時刻,在家家都在準備置辦節貨的時候,那些將他們合謀構陷判刑的法官、檢察官、警察們,那些正在監獄中酷刑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的獄警們,你們可曾想到這些被冤判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們是如何度過這痛苦的日日夜夜?古語說: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們是什麼樣的心?「與人方便,自己方便。」、「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奉勸你們別再做這些缺德造孽的事情了,早日悔過自新,為自己的及家人留點兒後路吧!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今年8月22日,是聯合國設立的首個「國際宗教信仰受迫害者紀念日」,在全球第一個「國際宗教信仰受迫害者紀念日」這天,聯合國安理會舉行非正式會議,由波蘭、英國、美國、巴西、加拿大和約旦等國共同舉辦,關注宗教少數群體在暴力衝突中的安全保障。

波蘭外交部長 查普托維奇:「全球的宗教自由狀況令人震驚,非常糟糕。據估計,世界上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正在遭受某種形式的宗教迫害。」其中,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最嚴重的,正在引起舉世關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