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31日】

我們小組的同修們都是「七。二零」邪黨打壓法輪功以前得法修煉的,經歷了天安門護法、傳九評、整體訴江等正法進程,風雨兼程,在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憑著對師尊、對大法的堅信走到了今天,在此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匯報一下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們的修煉近況, 意在與海內外同修互相交流、借鑑,共同精進,走好最後的修煉道路。因修煉層次所限,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甲同修

甲同修是外地同修,今年78歲,因兒子身體不好,來我市照顧兒子起居。經同修介紹,大姐參加了我們小組的集體學法,大姐看上去臉面紅撲撲的,皮膚細嫩,只有60多歲的模樣,每天晨練後發完正念就開始背《轉法輪》,八點半準時背上真相資料,和小組同修約好一起外出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無論嚴寒酷暑,風雨無阻。寒冬臘月外出講真相時凍得流清鼻涕,炎炎夏日衣衫濕透貼在身上,但甲同修從不叫苦,總是滿面笑容,大姐講真相不挑人,碰見世人主動迎上去先打招呼寒暄幾句,然後就開始講法輪功真相,講邪黨的殺人歷史,往往幾句話就把人三退了,然後再告訴世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家九字吉言,世人願意要的再送本真相資料和護身符。大姐不但自己主動講真相,還帶動小組其他同修一起講,鼓勵其他同修自己開口講真相,不要有怕心和依賴心,在她的耐心幫助帶動下,現在我們小組同修都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

一次大姐外出講真相時,遇到單位同事H,H是昔日同修, 當時她滿頭白髮,滿臉皺紋,彎腰駝背, 原來1999年邪黨政府迫害大法後,H同修因害怕就脫離了集體學法的環境,什麼也不知道,煉功也不用音樂,後來丈夫患癌症,她全身心照顧丈夫幾年,根本顧不上學法煉功,把自己身體也拖垮了。大姐了解情況後,馬上告訴H同修學法煉功要趕快跟上來,又告訴她《論語》已經更新了。後來大姐又專程坐車到H郊區的家裡,送去煉功音樂、《九評》、新經文等。通過學法煉功,今年H同修的滿頭白髮已變黑了大半,臉上從新有了光澤, H同修現在每天堅持學法煉功,背會了新《論語》,比以前精進了很多。

甲同修近幾年也遭遇很大魔難,老伴下樓時不慎摔跤住院做手術,換了股骨頭,大姐回老家一邊伺候老伴一邊堅持講真相救人,直至老伴痊癒又回到我市講真相。大姐有一隻眼睛失明,走路視物很困難,還出現過腰痛干擾,走幾步就要歇一會,不管再艱難,大姐總是樂呵呵的,每天堅持抄法、背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大姐是我們小組年紀最大的,也是救人最多的,每當看著大姐小本子上密密麻麻的世人的名字,就會激勵著我們小組同修更加勇猛精進,比學比修。

乙同修

乙同修60多歲,個子高高大大,早年與妻子離異,獨自生活,幾年來一直騎著電動車任勞任怨的給同修傳送真相資料,協助技術同修安裝新唐人接收器。有的同修家住在郊區,他就提前去探路找到同修的確切住址,然後再領技術同修一起去安裝。有一次幫同修安裝完新唐人已經夜裡11點,期間一直餓著肚子,回到家已半夜12點才吃上飯。

一天晚上,乙同修和一女同修結伴去公園掛「法輪大法好」的樹掛,不料被保安舉報,兩人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乙同修一直堂堂正正和警察講真相,最後所長要下班了,對乙同修說我們也不想管,但有人舉報得走個程序。當時已接近半夜,所長說你們報個姓名回家算了,就這樣乙同修和女同修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臨走,一名小警察小聲說,你們以後別在我們這裡掛了。

去年學法小組一位同修出現病業魔難,乙同修知道後經常去和她一起學法、發正念,面對同修魔難,乙同修不急不躁不求結果,就是默默的鼓勵同修,同修有困難隨叫隨到,對病業中同修幫助很大。乙同修有一顆金子般為他的心,處處考慮別人、雪中送炭,救一個同修也是在救一個神啊,做的是功德無量的事。

丙同修

丙同修心靈手巧,炎熱的夏季穿著自己做的時尚連衣裙,挎著小皮包,每天走在救人的路上,見到有緣人先發正念,然後再問,您看過法輪功資料嗎?有人表示要就送一本《九評》或《終極目地》和其他明慧畫報,然後再給他講真相辦三退,幾年來丙同修一直穩健的面對面講真相,救下了很多有緣人。有一次丙同修遇到一個出來買菜的老黨員,就跟著他走,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和邪黨的殺人歷史,老人了解真相後表示同意退出邪黨,丙同修給他起了個化名叫「青松」,老人卻風趣的說我就叫「不老」吧,以後每次碰到他,丙同修都高興的稱呼他「不老」。

丙同修還持之以恆的幫助病業同修發正念、學法,同一小區的一位老同修出現病業魔難,丙同修經常去她家裡學法、發正念。有一次被老同修的兒媳撞見用手機拍了照,威脅說再來家裡就要去派出所舉報等等。有的同修不敢再去了,丙同修不為所動,照常去幫助老同修,和老同修切磋法理,提高心性,共同精進,直到老同修搬了新家為止。丙同修平時走到哪腦子都不閒著,一直不停的背誦《洪吟》中的詩句。有一次她在電梯裡背《洪吟》(三)時,就看見他們那一層的攝像頭被炸毀了,她體會到背法的威力巨大,師尊的《洪吟》(五)發表後,丙同修已背過一遍,現在已開始背第二遍了。

丁同修

丁同修是小組裡最年輕的,50多歲,去年邪黨法院非法開庭冤判幾位同修,其中一位同修的丈夫不明真相要與同修離婚,丁同修乘車三小時去法院作為家屬旁聽。當時法院外面布滿便衣警察,戒備森嚴,一起同去的同修都被綁架了,她卻拿著身份證進了法庭,給難中同修極大的鼓勵。進法庭坐下後,她發現身邊坐的是法院工作人員,她又順便和他們講了真相,法院人員表示他們沒有什麼渠道了解法輪功真相。

丁同修還經常熱心幫助病業魔難中的同修,和他們一起學法交流,從法理上提高上來。有一次,丁同修在同修家裡學完法已經晚上十點了,錯過了最後一班公交車,回到自己家裡已經半夜12點了。丁同修為了幫助魔難中的同修學法,經常早上做好簡單飯菜帶著中午吃,在同修家裡一學就是一天,下午再冒著酷暑匆匆趕回去給家人做飯。有一次,小組一位同修遇到難關,丁同修在該同修家裡住了三個晚上,給同修讀法發正念,極大的鼓舞了難中同修。

A同修

A同修60多歲,騎上電動車和年輕人一樣東奔西跑做大法的事,無論寒冬酷暑堅持給同修提供最新明慧週刊和其他真相期刊。A同修很能吃苦,一大包資料足有幾十斤,她拎著沉重的資料搬上搬下毫無怨言,尤其夏天在小房間裡做週刊時不透風,熱得象在蒸籠裡一樣,沒有空調,沒有飯沒有水,只有個小電扇,有時做到晚上才能回家做飯。遇到機器出故障,A同修能修就自己修,實在修不好,就將機器打包裝到電動車上送到電腦城去修。

有一次,A同修與另一同修在外面大街上一言不合爭了起來,兩人都氣得不行,講真相受影響也停了。A同修回家學法向內找,找到了自己存在的黨文化和爭鬥心、妒忌心,遇事習慣用人的理來衡量對錯,沒有用法的標準要求自己。第二天,A同修主動去給另一同修認錯,說都是自己的錯,兩人又和好如初,一同並肩走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路上。

A同修的丈夫被邪黨法院非法冤判三年,仍關在監獄裡,單位不明真相,非法扣了她丈夫的工資,兒子沒有工作,但A同修不為所動,就是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始終把大法的事擺在第一位。無論家裡有多大事,一直堅持和同修一起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並在這期間修去對丈夫的情和依賴心。

B同修

B同修60多歲,去年遭遇嚴重病業魔難,發正念時看到自己大腦裡都是水龍頭一樣的管道,枝枝杈杈的,全身僵硬麻木冰涼,象在冰窟裡一樣,雙手連枝筆都握不住,並伴隨眩暈胸悶腰痛等症狀,自己已不能學法,主意識麻木,睡覺腰痛的躺不下來。B同修堅持發正念學法向內找,幾個月後實在承受不了,在丈夫兒子的催促下只好違心去了醫院,B同修一邊吃藥一邊堅持學法煉功向內找人心執著,找到怨恨心、妒忌心、看不上別人的心、怕死心、怕迫害心、色慾心、恐懼心、安逸心、個性強勢、黨文化、不修口、執著親情等一大堆根本執著。在同修們的善意幫助提醒下,B同修通過大量學法、背法,心性漸漸提高上來,心想我是煉功人沒有病,吃什麼藥呀,這不是騙師父騙自己嗎?心裡很苦惱,就下決心把藥停了。

B同修剛外出講真相時,渾身無力、眩暈、雙腿發軟、恨不得站著就想倒,同修就想這都是假象我不承認它!扶著其他同修的手一步步忍著痛往前走,堅持一段時間就好多了。有一次外出講真相,B同修看見一位老人蹲在地上捆菜,便趕緊上前搭話,大姐您已經買好菜了?老太太答道:是呀,袋子破了,我再從新捆一下,B同修趕緊拿出自己的備用塑膠袋給老太太用,老人很感動,千恩萬謝的拿去裝好菜。等老人站起來才發現她腿不靈活,B同修一問原來老人已中風十幾年了一直沒好,就告訴老人默念佛家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老人卻回答說我念阿彌陀佛已經三十多年了,B同修就問她念阿彌陀佛管用嗎?老人誠實的說好像不管用。B同修告訴她文革時共產邪黨砸廟毀佛像,阿彌陀佛已經回須彌山去了,現在邪黨為了賺百姓的香火錢,又從新建廟建佛像,阿彌陀佛能聽它的嗎?根本沒下來,廟裡都是些狐黃白柳。老太太一聽就問,那我念九字吉言不是不二法門了嗎?B同修告訴她,法輪佛法是最高的佛家大法,就像你上了清華大學,對你原來的小學課本只有幫助而沒有影響。老人急切的問那我以後就光念佛家九字吉言行不行?B同修說當然行,並送給老人一個精美的護身符,教她念上面的九字吉言,老人接過護身符激動的對著B同修說:「你比我修得好,百分之百會進天堂的,一定的!」B同修又告訴老人三退保平安的事,講了邪黨的殺人歷史,老人很贊同並順利辦了三退。最後老人激動地說拉著B同修說,「我今天碰到貴人了,你就是我的貴人呀,」B同修說是師父叫我們向世人傳福音的,謝謝大法師父吧。老人依依不捨的和B同修道別,世人真是千萬年的等待呀。

 B同修的丈夫體檢出心臟有問題,醫生說馬上得住院檢查治療,說心電圖顯示她丈夫心動過緩並伴有早搏、心律不齊,心跳每分鐘只有37~45下,正常值應為每分鐘60~100下。B同修丈夫回家來心事重重,說他準備去住院治療。B同修說你每天和我一起打打坐、煉煉法輪功靜功就好了,何必住院呢?況且住院也不一定能治好你的病,等你醫保卡裡的那點錢用完了,醫生就會趕你出院。她丈夫受邪黨無神論影響,當時不願煉功,說他要跑步鍛鍊身體,B同修告訴他住院或跑步只能治表,運動員天天跑步還得病呢,而煉功打坐是治本,從根本上治好你的病根。丈夫堅持要跑步鍛鍊,結果才跑了兩天就不行了,心臟感覺不舒服。B同修又勸他一起打坐煉靜功,約定一週後若無效再去住院治療,丈夫答應了,開始每天早晚各煉一次靜功。堅持打坐一週後,丈夫在網上買了個儀器自己測心跳,發現心跳已恢復到每分鐘57~73下,而且早搏和心律不齊的症狀也消失了,看到煉靜功這麼快就有效果了,丈夫很高興,再也不提去住院了,每天早晚堅持打坐煉靜功,堅持用真相幣買菜,有時還跟著B同修念兩句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也顯得年輕了,紅光滿面,走起路來精神抖擻。 後來她丈夫又打電話給他住在外地的姐姐,讓他姐姐也煉法輪功靜功,姐姐也是心動過緩並裝了心臟起搏器,現在姐姐也開始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靜功了。

弟子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聖恩浩蕩,弟子無以為報,我們一定不辜負您和眾生的期望,堅持認真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滅盡舊勢力強加的人心與後天觀念,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