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去世的老伴急著索要「三退」憑證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3日】

老伴在世時;就早已了解大法真相,而且積極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邪黨「團、隊」組織。這二十年來,他一直全力支持我修煉,在我曾被非法迫害期間,他也經受了巨大的壓力,承受了很多苦難。為此有時他大量酗酒宣洩,在喝酒招魔的情況下,口無遮攔的嚴重損害了他的身體。在愚迷中也造過惡業。儘管如此;這些年來在正常情況下,(不飲酒時)他對大法的堅信與支持的心態始終沒有改變過。

2019年4 月17日下午他突然倒地(心梗)身亡,給我的打擊很大。悲痛中很大成份是對他生命未來的憂慮。

7月17日這天夜裡我剛躺下,朦朧中看到老伴急匆匆的來找我,讓我陪他去「服務辦事處退黨中心」,(另外空間也有此機構)去查詢他在世時退隊、退團之事,如查詢不著讓我作個見證。並且要辦一個相關的手續(憑證)。我陪他去了。

到那後,他很順利的查到了,對方機構也給了他一張已退「團、隊」證書,紙是玫瑰色的。他拿到手裡後那個高興勁兒甭提了,呵呵樂出聲來,連忙說:「這個證件太重要了,有了它我就有好的去處了,好的安排了!」。我問:「給我也查詢一下」。瞬間;我的退團、退隊證件也出來了,也是玫瑰色帶封皮。老伴說:「他們(三退義工)說:凡是「三退」的都有底案,在哪個空間都能查到」。

此時我一下子清醒過來,回想這真真切切的夢,我對老伴的擔心與憂慮全放下了。

畢竟他在世時了解大法真相,而且他的真正的生命(靈魂)一直在堅信大法、支持大法,在全力幫助我修煉(提高心性)方面也有數不盡的感人回憶,(另外空間都有記載,這裡就不贅述)。尤其在順應天意「三退」方面;他認識清楚,態度堅決,不但自已退,還督促我每天出去講真相救眾生,告訴我;多多退;退它個乾淨利索,別拖泥帶水。「他在世時還常說:」這個惡黨壞透了,最好讓世人都認清它,退出它,最後它就完蛋了。由於他在世時正確擺放了生命的位置,在另外空間他的生命也有好的去處與安排,這一點已證明。

在這裡;藉此把另外空間這個實際情況轉告世人:了解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大法、明辨善惡、遠離邪共,順天意退出黨、團、隊,生命就有美好的未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千萬別陪惡黨下地獄,做它的殉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