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拘留所裡的「七仙女」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9月07日】

金蓮已到中年,可是她的善良之美,似乎勝過少女時代。

2015年6月,她實名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起訴江澤民非法迫害廣大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群眾。

過了些日子,一天她開車回家,被守候在小區花園的一幫共匪的國保、派出所警察綁架。

在派出所,她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一警察惡狠狠的叫道:「你喊什麼呀!」

看這警察對大法無知的犯罪,金蓮沒有對他們恨,心裡卻升出憐憫之心,道:「共產黨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綁架我還不許我喊我抗議?你這樣惡不好,對你自己和家人都不好,你看他們都在對我笑,就你惡。」

他不好意思了,道:「阿姨,我很善呀,是上邊讓我們這樣乾的,我也不願這樣做。」

金蓮:「法輪大法是佛家大法,我是修佛的,說話做事都按真善忍為別人著想,我從前渾身上下都是病,修大法歸正了我,讓我們做最好的人有了健康的身體。

今天的中國被共產黨灌輸無神論進化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所以坑蒙拐騙偷,假貨毒貨遍地,不也傷害你們的家人嗎?

如果更多人按法輪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相信善惡有報,你們不也安全了嗎!

可是大貪污犯江澤民卻利用整個國家之力迫害中國的這群道德精英,利用公安特務找幾個托,擺拍出天安門自焚來栽贓,說法輪功修煉者投毒殺人,現實生活中你們見過嗎?除了央視的嘴你們見過嗎?當年法輪功有上億人修煉,每個人殺一個,中國不血流成河了!中共如此低劣的謊言,你們這麼聰明怎麼就信呢?江澤民它所做的結果是想毀了整個中國,包括你們。」

所有的警察都靜靜的聽她講真相,現場氣氛祥和了。

金蓮想:我是大法弟子,無論身在何處,都要救度眾生,警察是一個受中共毒害最深的群體,平時還沒機會給他們講真相,今天我既然來到這裡,就一定要救度這群可憐的人。

每換一批警察來到身邊,就都給他們講真相,並背《論語》、《轉法輪》給他們聽,勸他們三退時,告訴他們:「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敗壞整個中華道德,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誓言才能免受連累。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

真心為他們生命著想,情不自禁流下慈悲的眼淚,他們有的也流淚了,幾個警察都同意三退。

他們道:「阿姨,你好善良啊,你們法輪功身體確實不錯,我們知道你們好。」

當把她移交到拘留所時,一警察道:「阿姨,你要堅定正念!」。

另一個道:「一人做事一人當,敢做敢當,他江澤民犯罪怎麼就不能告呢!」

金蓮是才走入大法修煉幾年的新學員,平時很喜歡同精進的老同修交流,聽老同修講各自的修煉歷程,那歷經魔難堅定不移維護大法的壯舉,真是可歌可泣。

此刻這一切都湧上腦海激勵著自己:同修啊,謝謝你們,我一定要向你們一樣做好,走正修煉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拘留所走程序時,管教道:「你怎麼能控告國家主席呢?法輪功是×教,你中毒太深……」

金蓮道:「住口!法輪大法是佛法,訴江是公民的權利,中國憲法規定國家官員犯罪,公民有權控告,是共產黨在犯法。你是警察連基本法律不懂,你們整天學什麼?學共產黨幹啥壞事都不犯法,別人反抗就是中毒太深,就犯法?!」

旁邊一人拿出表格要她簽字,金蓮揮筆寫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徒」。與在派出所簽的一樣。

他們只好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照單全收了。

他們強制穿囚服,金蓮道:「我沒罪,那是犯人穿的,我是被非法綁架來的。」堅決不配合他們,並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所的在押人員都伸出頭看她。

金蓮大聲講真相、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意義,有幾個在押人員大喊:「阿姨,幫我退了吧」。

突然金蓮的手一陣劇痛,手被猛力扭轉到背後,共匪管教當時叫搜身,把她拖到房裡換囚服,她們強行脫光蓮的衣服,只留下內褲。

那一刻,金蓮強烈的感受到一念:我只要救人,來這裡救人。

回想自己最初看到訴江消息時,第一念就是一定要訴江。

金蓮珍惜訴江這一次反迫害、證實法、救眾生的機會,當她很快寫出來控告狀,到老同修家要訴江狀郵寄地址時。

精進的老同修大吃一驚,道:「啊,新學員都訴江了,我們還未行動起來呢。」結果同修們都紛紛投入了訴江。

當晚在拘留所金蓮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中兩次起空、上升,她想:也許是在派出所、拘留所走正了路的兩次昇華吧!

當晚又關進來一位訴江同修。第二天管教查房,在押人員齊聲喊:「管教好」!

金蓮二人高喊「真善忍好」。在押人員唱紅歌,她們高唱大法弟子的歌,把她們二十幾人的聲音都壓了下去。

管教轉了一圈,沒說什麼,出去了。

當天金蓮和同修配合,勸退了差不多二十人。

後來又關進來一位同修,她對管教道:「我師父就是叫我來度你的」。

那管教道:「啊,那你趕快度我們吧。」

果然她一路進來也勸退了好幾個警察。

其實警察也不願為馬列共產邪教做惡。

金蓮帶著她們背法,不會背新《論語》的,有的在這裡都背會了。她們每天公開學法、公開煉功、公開勸三退,互相鼓勵走正路,形成了一個很好的場。

她們天天高唱大法弟子的歌,歌聲震撼了整個拘留所,讓很遠的男囚室那邊都能聽到。

她們唱《得度》時,有的在押人員感動的流下眼淚。

白天利用放風,她們擴大範圍勸三退、講為什麼控告江澤民。勸退時,她們有的講,有的配合發正念,陸續勸退了很多人。

她們全體只想多救眾生,無論是在押人員還是管教都救。

有個管教把金蓮叫到辦公室問其為什麼修大法,她就把自己的修煉歷程講給她聽,她表示尊重金蓮的信仰,

金蓮道:「你這麼善良、美麗,生命多可貴呀,退出黨團隊吧,遠離天滅中共的災難……」她同意退了,此後她對大法弟子很有善意。

其實許多軍人警察當初是抱著正義當警察的,可悲的是國家卻被共產邪教控制,操控他們幹壞事,迫害好人,一旦明白了大法美好真相,立即支持正義。

也有個別惡的管教,一天下午大家正在學法煉功,那管教趴在窗口道:「咦,這拘留所都成法輪功的天下了!」

突然一個聲音斷喝道:「滾!這裡沒有你說話的地方,她們煉功錯了嗎?她們那個動作犯了罪嗎?你該干什麼干什麼,去去去,回到你辦公室去!」

全體同修的心都被震撼了——這是一個明白了真相的在押人員能正氣十足的維護好人!還存有一絲怕心的同修此刻也把怕心全都放下了。

其實不是說進監獄的犯人,就是壞人,馬列共產邪教的教堂也就是今天的學校,天天用無神論進化論來洗腦,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說人是高級獸類,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的獸類能講道德嗎?今天中國血泊中不敢營救,老人不敢摻扶的地步, 中國五千年歷史中人的道德從來沒壞到如此地步 。

共產邪教一邊教你學壞,一邊給你修監獄抓勞工壓榨勞動力,還美其名曰教育你,哪有這麼陰損的邪教!

後來大家在囚室打坐時,路過的管教發自內心的讚嘆:「啊,你看她們的坐姿多漂亮呀!」

不知何時起,七個訴江女同修就被大家親切的稱為「七仙女」。

十五天後,七位訴江同修都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帶出了一份份寫滿名字的三退名單。當天在回家路上,金蓮公開講三退,又勸退了十二人。

如今她們又投入了正法洪流中,繼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各自肩負的歷史使命。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