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警察騷擾什麼字都不能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8日】

最近,本地出現幾起同修被綁架和騷擾事件,同修回來後說了警察讓簽字的事,我覺得有必要交流一下。

同修被綁架到派出所後,念頭很正:給警察講大法真相,警察在作筆錄時就一個個的問:「你為什麼要煉法輪功?」同修說:「當初身體有病才煉的。」警察又問:「有效果嗎?」同修說「有」接著,同修就給警察講大法真相……講完後,警察把筆錄給同修看,說:「你看看?這些話都是你說的嗎?」同修看完後說:「是我說的。」警察說:「屬實嗎?」「屬實。」警察又說:「那你簽個字,可以回家了。」同修簽完字就回家了。

回來後,同修覺得很有正念,交流時說:「我給警察弘揚大法,講的都是大法怎麼好,筆錄上沒有不煉的字樣,也沒讓我們保證不煉的話,可以簽。」

我覺得,不管什麼字,都不能簽。簽了,對警察來說就等於你被「辦案」一次,就等於你有「前科」了,就等於這個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成立了一次,清算那天,這就是證據。眼下有一種現象很值得警惕:同修發資料或講真相被人舉報後,警察對同修態度不象以前那麼凶了,有的表現很客氣,好像跟你聊家常,你講真相他們也聽,甚至很贊同。但最後在筆錄上簽字時他們很看重,甚至一點不讓步,想方設法讓你簽字。這個時候,多數同修都有誤解:「我給他們弘法,筆錄上沒毛病。」就堂堂正正簽了。

其實,這正是邪惡圈套:要的就這個結果,只要你簽了,落筆就是事實,就是配合,就是污點,舊勢力就有理由繼續迫害你。本地有個70多歲的老同修,發資料被綁架到派出所後,她給警察講真相,警察對她也是上面的套路,最後讓她簽字時,老同修不簽,警察想盡辦法哄她簽,辦案的警察說:「媽,你就簽吧。」老同修一看叫媽,覺得別太難為人家了,就簽字了。可是,不久這個老同修在發資料時又被綁架了,作完筆錄後她還是不簽字,辦案警察說:「娘,你就簽了吧?簽完好回家呀?」老同修最後還是簽了。

在拘留所裡,一個同修是簽字進去的,另一個同修是沒簽字進去的,交流時簽字的同修說:「你雖然沒簽字,不也進來了嗎?跟我有啥區別?」沒簽字的同修說:「那可不一樣, 簽字的是順從,是配合, 在另外空間差別更大了,能一樣嗎?」

師尊說:「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不管邪惡用什麼招,我們就是不能簽字,不配合,不給自己留下污點。

寫出一點現象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