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歐洲盛大遊行 傳遞大法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31日】

8月30日,來自三大洲、30多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英國倫敦,舉行集會遊行,用他們的真誠和善意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用真相呼喚良知道義。

二十年來,歐洲法輪功學員們堅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當天聲勢浩大的遊行隊伍,穿過繁華的倫敦大街,途徑鴿子廣場和英國首相府,最終抵達英國議會大廈。

秋日的倫敦漸添一絲涼意,而當天的遊行為這座著名的國際都市帶來如春日般明媚的暖意。天國樂團、舞龍方陣、仙女方陣、腰鼓方陣成為倫敦街頭一道道亮麗的風景,吸引著民眾們停下繁忙的腳步,駐足凝視,臉上滿是震撼和佩服的神情。

天國樂團

英姿颯颯,浩然正氣,身著整齊制服的歐洲天國樂團在遊行隊伍中打頭陣,在英國倫敦街頭奏起音樂,天藍色的衣色與天空相映成色,吸引行人駐足觀看。

仙女方陣

蓮步頻頻,婀娜多姿,仙女方陣是遊行中極為亮麗的一道風景線。她們身著色彩繽紛的唐代服飾,翩翩起舞,仿佛仙女下凡塵。他們在這座著名的西方大都市展現傳統中國女子的萬千儀態。

 

腰鼓方陣

腰鼓是中國傳統的民族樂器,以聲音洪亮有力而備受中國民眾喜愛。當天,遊行中腰鼓聲音飽含能量,展現著法輪功學員們抖擻飽滿的精神面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