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很正的念其實是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2日】

看到同修被病業迫害嚴重,把看到的原因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有個同修很精進,可突然出現病業狀態:便血,肛門疼痛,有時走路都困難,半年多了也不好。後來他找到了自己哪裡有漏,症狀有所緩解,可是還沒徹底好,便血症狀偶爾還出現。這是怎麼回事呢?一次我跟他交流時,他無意中說出一句話:「以前我犯過色慾上的事,太丟人了,我想,身體上承受點就承受點吧?誰讓我不爭氣了?」我說:「你病業症狀沒去根的原因就在這,表面上看,你這麼想挺對的,好像是正念,其實師父沒讓我們這樣做,師父讓我們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舊勢力才這樣想的,它們迫害的套路是:只要你有漏,不是讓你出現病業狀態,就是把你綁架進去。你這樣想不是在求嗎?」

同修明白後,馬上發正念清除自己不正當念頭,很快症狀又減少了。

有個同修消瘦,身體虛弱,跟病怏子似的,一直找不到原因,周圍不少同修也幫他發正念,該同修三件事一直很主動,看不出有什麼漏。有一天,他的妻子上街買菜時跟鄰居說:「我老公說我不旺夫,我也沒招惹他呀?咋就不旺夫了?」「旺夫」是我們當地老輩子人的說詞,意思是妻子屬相反衝會克夫。這句話被一個同修聽到了,馬上跟病業症狀的同修交流,說:「不旺夫是常人看重的,大法弟子能信這個嗎?如果你認為不旺夫,那舊勢力就讓你不旺夫,讓你什麼都不旺,讓你身體越來越虛弱,越來越不行,直線往死亡那去,修煉不就是改變觀念嗎?打碎這個念頭?!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求師父做主!」

病業中同修也清醒了,馬上發正念否定這種認識,身體越來越好,能吃飯了,有精神了,也逐漸胖起來了。

還有個同修,也是三件事很精進,但突然身體出現虛弱狀態,心跳厲害、失眠、吃不下飯,好多天都這樣。同修心裡著急,不知問題出在哪?大家跟他交流時,也沒找到什麼原因。有一天,他跟同修說:「到最後了,每個人身上業力的消減也是到最後了,我得趕緊消,承受越多,身上業力就越少,消完了,身體也就乾淨了,才能轉化成神體狀態。」

在場的同修說:「大法沒讓我們這麼修呀?消業?你承受的起嗎?大法修煉不是以消業為主,是以提高心性和救人為主,你這個想法是舊宇宙神度人的路子,也是舊勢力迫害大法弟子的藉口,千萬別這麼想,不在法上,這不是正念。」

同修改變了認識,身體狀態有所好轉,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但起碼這個認識是不對的。

有個同修曾被車撞過,由於正念足,啥事沒有。可是後來,他找被撞的原因?發現之前,他曾經看到網上一篇文章,文中說:有個同修被車撞了,當時如何正念足啥事沒有。在看這篇文章時同修想: 「我要是被車撞了,也能做到那樣。」就是這一念,才招來了禍。

這些事情看似正念,其實不是正念,要警惕和清除。

有不在法的地方,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