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只有神仙能救你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我侄兒車禍大難不死,完全是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呵護,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範例。

我和姐姐都修法輪大法,我的侄兒不修大法,但是他曾經看過《轉法輪》。2013年過年前,朋友相約侄兒去農村吃「殺豬飯」(這是當地風俗,過年殺豬都要請親朋好友吃飯),去時乘朋友的車,吃完飯回來時改騎朋友的電動車,回來的路上由於走的是鄉村車路,加上喝了酒,神智不十分清楚,又是走夜路,車又騎的很快,朋友的小車跟在後,在一個拐彎處突然撞上了一課大樹,由於車速很快又被反彈往後摔倒,頭正好碰在一塊石頭上,當時就不省人事了,送到當地縣醫院,由於傷勢太重,立即轉送省城大醫院搶救。

經醫院檢查診斷,侄兒口腔、鼻腔、耳朵、眼眶到處出血,腦袋腫的變形,有一個籃球那麼大。醫院醫生檢查完後來告訴家人診斷:「顱腦外傷昏迷」,多處軟組織傷、右腿骨折。並且無望的說:傷者的頭骨損毀碎片的就像足球一樣,像他這情況,只有神仙才能救他了。醫生這句話提醒了我們,突然想起求師父救救侄兒。侄兒手術時我們在手術室外面、侄兒送進重症監護室後,我們在外面不斷的對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佑侄兒。

每天允許家人進重症監護室去探視一次,十多分鐘,我和姐姐就對著他的耳朵對他說:求師父救救他,再給他一次生命的機會,並且對著他背師父的《論語》,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昏迷了一個星期後的侄兒終於甦醒過來了。半個月後,侄兒就痊癒出院了,連右腿骨折都恢復了,而且是自己走出醫院的。醫生都驚嘆的說:真是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