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謝師恩 掉隊的鳥兒歸了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4日】

我們夫妻倆九七年接觸過大法,但沒真正修煉,中共迫害大法後,因為怕心我們放棄了大法,在常人社會的大染缸中爭爭鬥鬥,在名利情中造了不少業。為了尋找精神寄託,我皈依了佛教,虔誠的拜佛求佛,身心不但沒有得到解脫,還求來了一身的怪病,先是頭上生了蛇盤瘡,遭的那個罪,都有點不想活了的念頭,多方治療也根除不了。這期間,有大法弟子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根本聽不進去。

後來病情發展的越來越重,到最後意識模糊,誰也不認識了,五十幾歲像七十幾歲的人。在醫院期間人都說丈夫是在陪伴他的母親。生活都不能自理,什麼都得丈夫幫助。經過北京、省城大醫院專家會診診斷為:小腦萎縮、帕金森綜合症,國內外沒有治好的先例,一刻也離不了藥,一頓不吃藥也不行,醫生說這種情況最多活一至三年。

丈夫知道後,承受達到了極限,一下子蒼老了許多。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在省城醫院打電話給親戚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告訴他:你們趕快念九字吉言,丈夫當天晚上就和我一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我倆同時做夢,夢見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清理出很多不好的靈體。

出院回家後,大法弟子告訴我只有大法能救你,我就向她提出我要學法輪功,她給我請來大法書和師父講法錄像。並常有大法弟子在我家學法。

感謝師父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學員。我現在每天讀《轉法輪》或看師父講法錄像,身體在發生著變化,生活能自理了,頭腦清醒了,還能幹一些家務活了。學法煉功一個月左右,我把每天必吃的幾樣很貴的藥,全部扔掉。一開始丈夫不放心,晚上起來好幾遍看我。原來吃藥都睡不著的我,不吃藥反而睡的很香甜,我學法八個多月以來,師父一直看護著我,到時間師父就叫我起床發正念、煉功,每天睡四、五個小時精力充沛,一點不困。

 丈夫看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非常支持我修煉,家裡的一切都是他操心。他經常督促我學法煉功。他自己也和我一起學法,不知不覺他的高血糖也正常了。

我們夫妻倆無限感恩師父,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師父給了我們一個完整的家。中秋節快到了,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節日快樂!

丈夫帶著感恩師父和敬重師父的心,真誠畫下一幅幅畫,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感恩師父傳大法,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感謝師父不落下我們這對掉隊的鳥兒,我們也要歸隊了,跟師父回我們真正的家園。

(編者註:對不起,請作者再寄一次畫,我們沒有收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