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慶祝美國」遊行 法輪功隊震撼觀眾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1日】

第一屆「慶祝美國遊行」(Celebrate America Parade)7日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著名的景點——「海濱木板大道」(Broadwalk)上舉行,花車和樂隊紛紛亮相,法輪大法腰鼓隊帶去中國傳統的腰鼓表演,煉功隊展示舒緩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轟動全場。

當地居民和遊客見到法輪功方陣非常驚喜和激動,有的高喊「法輪大法」,有的歡呼「我愛你們」,有的跟在隊伍後面一路學功,氣氛達到最高潮。

大西洋城是美東著名的海濱旅遊勝地,這個遊行的前身,是有悠久歷史的美國小姐(Miss America)「向我們展示你的鞋子」(Show Us Your Shoes)遊行,每年都會有50位左右的「美國小姐」參賽者,在9.7公裡長的海濱木板大道上乘坐敞篷車環遊,成大西洋城的一大特色。今年夏天,主辦方宣布這個始於1921年的全國選美比賽,從大西洋城移師到康州Mohegan Sun賭場舉行,不過遊行還將保留,被「慶祝美國」遊行取代。

在遊人眾多的海濱木板大道上,法輪大法腰鼓隊身穿中國傳統服裝,隨著《法輪大法好》、《喜慶》、《新中國進行曲》、《三退進行曲》等樂曲,踩著秧歌步邊走邊舞,英姿勃發,在Broadwalk兩邊的遊客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下這難得一見的瞬間;掌聲、喝彩聲此起彼伏,他們高呼:「太美了」(beautiful),「我愛你們」(I love you)。

民眾的反響不僅非常熱烈,他們還被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能量場所深深感染,在腰鼓隊行進表演時,一位西人男子衝上前去,緊緊地握著隊伍前面拿「法輪大法」橫幅的隊員的手,激動地不停地說:「Falun Dafa 、Falun Dafa」。

一位西人男子,在腰鼓隊多個隊員的頭上豎起大拇指,表達他的讚賞;有觀眾還畫了一個大拇指贈送給隊員;煉功隊行進中,兩旁很多觀眾跟著比劃法輪功的動作。

有五六位西人女生,一路跟著煉功隊的後面學功,警察讓她們離開,她們也不肯,一直跟著學;有的民眾雙手合十、鞠躬致敬……

腰鼓隊負責人厲女士表示,這是腰鼓隊第一次參加大西洋城的遊行,成立於2003年的法輪大法腰鼓隊,在大紐約地區已小有名氣,經常參加社區的遊行,甚至還遠赴長島、新澤西、康州、賓州,為節慶帶來歡樂,同時也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輪大法修煉者善良、純正的精神面貌,深受歡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