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事變好事

泰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4日】

今年8月份,我騎著摩托車帶著一位女同修去辦事,結果出了車禍,被小汽車給撞了。我沒什麼事,只是被罰了三千銖。而那位女同修撞得也不是特別嚴重。

這次出現的車禍,使我悟到:作為修煉人,絕對不會有偶然的事情出現。師父說:「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於是自己就向內找,無條件的、認認真真的找,一定要把這次的壞事變成好事。結果找出許多的人心與執著,同時在教訓中自己的心性也得到了昇華和提高。

歸納起來這次車禍我有三方面的收穫:1,車禍後我被叫到了警察局,我沒有跟警察、也沒有跟司機發生任何的爭執,更沒有跟司機去爭辯對與錯。司機說要賠他三千銖,我也二話沒說,就把錢給他了。為什麼呢?因為修煉人是不能跟常人爭的,只要你一爭,你那時的心性就跟常人一般高了。因為常人有常人標準、有常人的理;修煉人是有更高層的理來要求的。常人要多少錢,那絕不會是信口開河的,一定是有原因的,很可能就是在歷史上欠他的,也可能就是這樣的安排,就是用這種形式把它還了。這不是一件大好事嗎?修煉人絕不可能欠著債去圓滿吧!

2,我開摩托車是無證駕駛,我騎車半年多了曼谷警察從來沒查過,就是在這次車禍中警察也不問有沒有駕駛證,問題處理完了就把車還給我,讓我騎回去了。儘管如此,我悟到作為修煉人,我們是有高標準要求的:畢竟常人社會是有那個規定,無證是不能駕駛的。從另一方面來說:作為修煉人如果不能夠按照規定去做,就是沒有按照修煉人的標準去做,那麼舊勢力一定會鑽這方面的空子。悟到這些後,我馬上把摩托車處理了,徹底杜絕了以後在這方面的麻煩。

3,這第三件事也是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如何把握同修男女之間的事。我們都知道: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男女授受不親之說。作為修煉人我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我們處在特殊的歷史時期在修煉,有證實法救度眾生的項目需要配合,可能就有男女之間的接觸,這就看我們如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把握了。

比如我出的這次車禍,我悟到,我和女同修(夫妻除外)坐摩托車去辦事就不合適。儘管我們不會往邪處想,但因為這種近距離接觸的行為,已經是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了。甚至連人的標準都達不到,更別說達到更高層次神的標準了。

如果我們在這方面不重視、甚至認為無所謂,那導致的結果一定會被邪惡的因素鑽空子,從而被干擾、被迫害。我這次的車禍就是一個真實的例子。其實在大法弟子這麼多年的反迫害中,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教訓太深刻了。

在這方面我們是該清醒了!如果真有什麼項目需要出去配合,那我們可以坐公交或其它公共運輸工具都是可以的。

最後衷心的希望有類似情況的同修一定要重視、要引以為戒。

以上是自己近來的一些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