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華語劇情片《歸途》 周末紐約上映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2日】

由紐約州的電影製片廠所製作的華語劇情片《歸途》,在多個電影節上獲獎,這周末,即將在紐約上映。

電影《歸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中國大陸電影明星面臨死亡時,因為信仰而改變了命運,峰迴路轉的人生故事。

《歸途》目前已經在加拿大和亞洲舉辦了試映,各地觀眾反響熱烈,表示電影向人類社會傳遞了正向的傳統價值。

電影《歸途》演員 李炎:「作為一名演員,我也深深的被這部影片打動了,我相信觀眾們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影片獲得了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劇情長片「最佳成就獎」、「導演最佳成就獎」及「男主演最佳成就獎」;同時該片還在日本獲得最佳獨立電影節的最佳編劇、最佳剪輯和最佳創意提名。

電影《歸途》演員 魏月:「在製作的過程當中,我感到心靈得到了淨化和昇華,工作一週之後,希望觀眾帶著愉悅和放鬆的心情去欣賞這部影片,我們周末首映時見。」

《歸途》紐約上映時間:
2019/09/14(六)16:00
2019/09/15(日)10:45

地點:紐約曼哈頓 Anthology Film Archives Courthouse Theater(32 Second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USA)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