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神靈異事(5):五朵蓮花和三個火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30日】

在叢台公園聽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人告訴我,說他母親信佛很虔誠,天天誠心念誦「阿彌陀佛」,而且真正做到了一心向善,真的是對誰都好,誰也不恨,時時顯露慈悲之心,處處都能為別人著想。所以這位中年人認為,他的母親真是世上最善良的好人。

善有善報,這位中年人的母親七十多歲高齡無疾而終,得善終的果報。據中年人說,他母親臨終前預知自己到壽的日子,臨終之前跟兒女們一一告別,自己換好了衣服,躺到床上安然辭世。

這一天,老人的兒孫們都來為奶奶送行,中年人的兒子告訴大家,說他看見奶奶被神佛接走了,他還看見屋裡飛進來五朵粉紅色閃著金光的蓮花,只見那蓮花金光閃爍,奕奕生彩,在屋子裡上下翻飛,四處盤旋;小孩子把他看到的美好景象告訴給在場的親人們,老人的兒女們聽見如此祥瑞的美好景象,都十分驚喜感動。

到老人出殯那天,老人的這個孫子看見他家門外幾十米遠處,並排矗立著三個大火球,只見那大火球金光閃閃,瑞氣騰騰,流光溢彩景象非凡;孩子又把他看見的美好景象告訴親人,再次給他們帶來驚喜感動。老人的兒女們據此認為,老人已經修行成功、功德圓滿,已達成她的修行目標,榮登極樂世界!從那以後,老人的兒女們也都虔信神佛,一心向善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