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民眾健康博覽會上踴躍學煉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7日】

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和十五日的丹麥奧登賽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的展位很受歡迎。很多人觀看學員演示五套功法、諮詢更多詳情,還有不少人興致勃勃地現場學功。從二零零一年起,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參加奧登塞的健康博覽會。

碧吉特(Birgit)和埃米莉(Emilie)女士

悠揚的煉功音樂和舒展的功法吸引參觀者駐足,碧吉特(Birgit)和埃米莉(Emilie)女士來到展位前,學員向她們介紹了法輪功是遵循「真善忍」原則修煉的功法,很多人煉法輪功後達到內心的寧靜和身體健康,然後他們又告訴更多的人,人傳人,心傳心,現在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煉。碧吉特高興地說:「我感受到法輪功祥和的能量場,很舒服。」學員邀請她們:「想學功嗎?」「好啊!」她們認真學了三套功法,感覺非常好,全身發熱,放鬆。最後她們高興地和學員合影。

加斯帕(Jesper)和碧吉特(Birgit)

加斯帕(Jesper)有腰痛,碧吉特(Birgit)有背痛毛病,尋找過不同方法幫助身體康復,但都沒有找到。聽到學員介紹法輪功後,他們仿佛看到了希望,急切地想試試。學第一套功法,他們感覺身體發熱、出汗,背部和腰部很舒服。煉第二套功法時,閉著雙眼靜靜地抱輪十分鐘,他們能感受到手臂間的能量流動。學煉完後他們說:「這個功我們學定了。」

貝蒂娜 (Bettina)學過按摩,對氣功、瑜伽等很感興趣,想跟學員學功,但又看得出她有些猶豫。聽到學員說,學法輪功是免費的,從網上可以免費下載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資料,她有些吃驚和驚喜,立即請學員教她。從第一套到第五套功法她全部學煉完,非常感謝有機緣聽到法輪大法。

一位青年男士和學員交談時談到練氣功對身體有好處,學員告訴他,煉法輪功效果更顯著,能把身體不好的東西清除出去,按真善忍做好人,心情舒暢,在公司、在家裡,人與人之間相處融洽,自然能達到身心健康,充滿活力。他明白了法輪功與其它功法的不同,有修煉心性的部份。他讚嘆說:「(法輪功)真的非常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