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首都坎培拉呼籲幫助停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8日】

法輪功團體向澳洲政府遞交一批迫害者名單

9月17至18日,澳大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坎培拉舉行系列活動,呼籲澳洲政府出面制止在中國發生了20年並仍在持續的迫害。法輪功團體向政府遞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單,希望政府禁止迫害者入境。

9月18日,來自坎培拉、悉尼、維州、西澳、昆士蘭、南澳各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呼籲政府幫助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團體20年來的迫害,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趙女士表示:「今天上午,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向聯邦移民部的秘書處提供了一份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者名單,希望澳洲政府像美國政府那樣禁止這些迫害者入境。」她表示,下午,在國會裡將舉行一個關於法輪功團體遭受20年迫害的研討會,「希望藉此能促使澳洲政府採取行動,幫助制止迫害。」

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組織的發言人Michella Nguyen在集會上說,「由法官、學者、醫生及其他專業人員組成的法庭經過12個月的調查在今年6月發布了終審結果,大量直接和間接證據顯示,在中國存在著大量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最終判決認為法輪功學員是中國器官交易市場的主要供體來源。」她呼籲澳洲立法來制止器官販賣以及赴中國的器官旅遊。

此前一天的17日,法輪功學員冒著風雨一早7點在通往國會山莊的主幹道上拉起中英文橫幅表達訴求,過往車輛不時鳴笛表示支持。當天9點至當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前的草坪上集體煉功。

17日傍晚,曾入圍第91屆奧斯卡最佳華語記錄片《求救信》在Canberra Centre內的丹迪電影院(Dendy Cinema)舉行全澳首映會。當晚一票難求,一些觀眾站著觀賞完影片。有觀眾表示,影片令他對法輪功有了進一步了解,會推薦其他人來看,還建議澳洲人都應該來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