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慶中秋 西方民眾喜愛法輪功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9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這是闔家團圓、感恩上天賜予一年豐收的時節,也是敬謝神恩的日子。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位於紐約上州橙縣鹿園郡(Deerpark County)九月十三日(周五)、十四日(周六)和十五日(周日)連續三天舉辦的慶中秋活動,法輪功——這個東方奇妙的修煉文化受到當地西方民眾的熱烈歡迎。

這是三州地區(紐約州、新澤西州和賓州)規模最大、具有獨特傳統文化氣息的室外慶中秋活動,已舉辦至第四屆,成為近年來橙縣當地的傳統。

現場的文藝表演、樂隊表演等豐富節目吸引著一群群親朋好友、闔家老少觀看。當法輪功學員在舞台上功法演示時,更是吸引了西方民眾。煉功音樂響起,台上主持人介紹:「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煉,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法輪功教人向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同時具有祛病健身的奇效。」

台下的西人觀眾有的隨著台上的表演舞動手臂,有三個孩子跑到靠近舞台近的地方,盤起腿打坐、手結著印。一位觀眾感嘆說:「這音樂非常美妙、舒展。」

期間,服裝亮麗整齊的法輪功學員腰鼓隊英姿颯爽地走向舞台,表演「法輪大法好」、「喜慶」、「天滅中共進行曲」、「三退保平安」,咚咚的鼓聲伴隨著動人的音樂,響徹在整個會場,給節日帶來無比的歡慶,人們掌聲、歡呼……

鹿園郡(Deerpark County)風光秀美,湖光山色。在廣闊的草坪上,活動現場設有近百個展位,展示著當地各色的文化風情。法輪功的兩個展位前,來來往往的人們絡繹不絕。


圖:來自Port Jervis的Vanessa女士和她的兒子女兒高興地站在法輪功展位前合影。


圖:來自Mexico的Karen和家人朋友拿取了蓮花和法輪功傳單。


圖:三位附近的高中生Kadelin、Lotusie和Camille非常喜歡精美的蓮花。


圖:Victor拿取了英文特刊《明慧國際》,表示回家會仔細閱讀。

人們喜歡法輪功學員贈予的印有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吊墜,並一字一句學念中文「法輪大法好」,他們悉心聽取法輪功學員所講的真相,拿取傳單閱讀,在展位前愉快地留影,有的來在現場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圖:當地居民Gennis(右)表示「真、善、忍」的理念令她感動。

當地居民Gennis走到法輪功展位拿取傳單,學員講給她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貴品格,她說很喜歡這個蓮花,並表示「真、善、忍」的道理令她感動,象「幸福的噴泉」。


圖:當地居民Inessa(左)以前看過法輪功學員的遊行。

Inessa特意挑選了一個黃色的蓮花,她說:「我看過法輪大法遊行,他們穿的都是黃色衣服,我猜測黃色代表法輪大法。」

來自廣東的Vikee Fung一九九六年來美國,丈夫是美國人。Vikee說,當年母親有病,去香港親戚家學法輪功,煉功後身體好了。但是她母親現在(因為中共迫害)不敢煉了。Vikee非常想了解「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學員告訴她,當年由於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嫉發動了迫害。「目前,法輪功已經弘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多國各級政府及組織的褒獎、支持信函達三千多項。全世界唯有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一地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


圖:Sean Prell(右)學煉法輪功

來自Warwick的Sean Prell先生在法輪功學員的耐心幫助下,把法輪功的四套動功功法全部學煉了一遍。


圖:平日只能站立幾分鐘,但今天學功法竟然站了三十分鐘的邱女士高興地雙手合十。

住在長島、驅車兩個多小時趕來的邱女士來自大陸福建,她說自己七十多歲了,平日只能站立幾分鐘,但今天學功法竟然站了三十分鐘。她高興地表示一定要學法輪功。


圖:當地居民Chris手拿法輪功傳單和寫有附近煉功點地址的紙條。

當地居民Chris對法輪功有所了解,他曾經在曼哈頓看過法輪功學員的遊行,他說「非常壯觀」。他特地趕來拿取法輪功傳單和寫有附近煉功點地址的紙條,因為他要去學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