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14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遭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9日】

9月10日,吉林松原市公安派出所警察統一行動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現知已有14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屬被綁架。

明慧網報導,除此之外,還有法輪功學員失聯,詳情待查,已知被綁架的情況如下:

9月10日早上7點多,紅光農場六隊法輪功學員李麗燕在家中被前郭縣國保大隊夥同白依拉嘎鄉派出所綁架,被非法抄走筆記本電腦等私人物品。

李麗燕現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

紅光農場六隊法輪功學員楊麗燕、丈夫陳海林(不修煉)也遭綁架、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一台筆記本電腦、幾部手機等私人物品。

楊麗燕現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陳海林現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拘留所。據說其家人已去看望過他們。

紅光農場九隊法輪功學員李東軍、妻子黃秀華、兒媳於微被綁架。李東軍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黃秀華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拘留所,於微被非法關押在前郭縣拘留所。

9月10日上午10點鐘,吉林省松原市警察到家中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小芳、小付(化名)及孩子。

9月10日,松江分局六七個警察撬開了法輪功學員小靜(化名)家的門,同時一個警察從窗戶跳入室內綁架小靜。

同日,法輪功學員張亞茹被綁架、抄家,曾被非法關押在三百棟派出所。

同日,法輪功學員劉影及姐姐被綁架、抄家。

當天,還有一名老年法輪功學員(姓名不詳)被劫持到三百棟派出所。

從9月10日至今,多位法輪功學員失聯,目前尚且不知確切數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