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學員在首都傳播真相 民眾豎起大拇指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2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從阿根廷全國各省來參加法會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早上在高級社區集體煉功,下午在中國城舉辦遊行,及講真相活動。

當天上午的集體煉功點是在高級社區,所以來往的車輛很多是高級轎車。學員們有的集體煉功,有的舉著真相牌子,也有學員給過往車輛派發真相資料。

有的司機在等紅綠燈時,看到學員在發資料,把車窗按下,大聲說;請你也給我一份資料!有的司機拿到資料後按喇叭表示謝意。

學員將真相資料遞給一名開豪華轎車的年輕華人,並告訴他:網上有很多的資訊。他點了點頭。學員又說:法輪大法好! 他笑了,豎起大拇指。

一位開豪華車的中年女士放下車窗、接過真相資料後,感動地說:我非常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回家後一定好好的去查詢資料。

有一位司機還未接過真相傳單便說: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共產黨乾的這種反人類的事。

另一個年輕女司機接過傳單後表示,她聽說過中共迫害法輪功,但不知道仍在發生。學員告訴她:是。她很難過的問:我能做什麼?

學員的集體煉功吸引了當地人和遊客的目光……一個年輕的瑞典觀光客經過說:我聽說過法輪功,可是從來沒有看到那麼多的人在一起煉功。我可以拍照嗎?

一群婦女走過時,聽到學員說,法輪大法不只對身體好,還會學到真、善、忍。她們臉立刻象發光似的,說: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學煉?

還有一個在拍照的男士說自己是工程師,他興奮地跟學員說:在全世界都看到你們!我今年在紐約看到你們了! 他還跟學員攀談,表示很想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學員給他介紹什麼是法輪功,還告訴他,修煉法輪功無需放棄工作和生活,而且法輪功不存錢、不存物,沒有金錢往來。他聽得很認真,對學員表示感謝後說:我回去後會好好查詢更多的資訊。

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一直站著聚精會神地看學員煉功,而且還跟學員學功法動作。帶著她的母親和祖母驚奇地告訴學員,她們說經過這裡,女孩就不肯走了。她平常非常好動,活潑,從來不會這麼安靜。學員給她們講了真相,並把煉功點的資料給了她們。她們直說謝謝。

當天下午,學員們來到中國城舉辦遊行和講真相活動。警察說,你們應該每星期都這樣地遊行,那麼祥和的遊行我們還沒見過。阿根庭遊行都特別地吵鬧、混亂和猛烈。

學員在演示功法時,一名七~八歲的小男孩牽著父親的手還未走近便叫道:是中國人,中國人!其實他看到的學員沒有中國面孔,可是他堅持說:中國人,中國人。一名學員遞給他們真相傳單。小男孩一邊走一邊大聲念:Falun Dafa es bueno!( 法輪大法好!)

也有的華人不聽真相的。其中一個還跟學員說:這些阿根廷人沒事幹嘛不去玩,去休息,跑到這來做這個幹嘛,法輪功付多少錢啊。學員告訴他,大家周末不去玩,而來這裡,就是為了你們來的,告訴你們華人真相,錢買不到這顆心的。這位華人聽後,臉上露出歉疚的表情。

十六日,阿根廷法會的第二天,法輪功學員繼續去中共駐阿根廷使館講真相。學員演示功法的時候,一名二十多歲的中國年輕小姐在跟著模仿學員的動作。她告訴學員,自己很小的時候在中國電視上看到污衊法輪功的宣傳,但來到阿根廷後就再不知道什麼了。她仔細閱讀了真相展板。學員邀請她去煉功點。她表示感謝,並說:我會去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