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悸!伊朗防空炮火鎖定UFO連續猛攻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21日】

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伊朗革命衛隊的防空炮火在夜空中鎖定一具不明的飛行物體展開火網攻擊,然而這具光體似乎無所畏懼,左右閃躲,做著高難度的動作,時而似乎又變換形狀,令一些網友驚呼,這根本就是來自異世界的飛行器!

這段影片不僅在國外吵得沸沸揚揚,連國內的電視節目「關鍵時刻」都加入報導,主持人和名嘴大動作誇張介紹這段令人震撼的影片,聲稱:「伊朗網傳革命軍炮火猛攻UFO!?美海軍首次鬆口拍到UFO「是真的」!!」

這段影片聲稱,是伊朗革命衛隊的一名士兵於2019年9月7日晚上從防空陣地錄製的。

影片於9月8日發布在twitter的帳號مقام معظم رهبری(عرواحنا فداه)
https://twitter.com/khaamenei_ir/status/1170901706269450240

據貼文指陳,影片顯示在薩拉斯坦市(Saravan)的防空高射炮火鎖定一架美國偵察無人機開火,這裡是位於伊朗俾路支斯坦省(Iranian Baluchistan)和錫斯坦(Sistan)邊境地區與巴基斯坦接壤的交界處。

不過有媒體報導,由於這種明亮發光的UFO動作如此之快,可停在空中,或立即轉彎,也可立即加速至超音速,因此認為它很有可能是配備了高機密技術的東西。

一名網友評論說,很棒的影片,這具飛行器絕對是受意念操控的,瞬間的垂直操縱令人驚嘆,上上下下,白光可以證明圍繞在飛行器旋轉的電磁場電離,他們一次都沒被擊中,不過,V形的造型給了我一些信息,這種造型被美國軍方黑計劃所使用,而伊朗邊境...?!!!

另一名網友說,我不確定這個東西,它肯定會閃避並改變形狀...

不過,這段影片根本不是在伊朗對UFO進行的射擊行動,而是發生在2019年3月23日,地點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威基阿普(Wikeup)附近的Big Sandy Night Shoot上,超過50挺機槍對著一具LED的遙控飛機射擊,這裡有美國大型的武器射擊集會,每年兩次,分春秋兩季,這段影片就是剪輯自其中錄製的影片而成,大家可以對照一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