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英國腰鼓隊的修煉體會

阿珉


【正見網2019年10月03日】

大家好 ,我是來自英國北部的大法弟子。二零一八年五月的一天,我們在英國北部一個學法點學法之後,一位阿姨同修交流,說要在英國重新組織腰鼓隊,助師正法、救眾生。阿姨問我想不想參加?我以前沒有打過腰鼓,但很感興趣,所以就報名了。    

過了不長時間,同修就把紐約腰鼓隊打腰鼓的視頻發到「英國腰鼓隊平台」上,叫我們按照視頻的動作來練習。希望我們能夠參加「5.13」在倫敦舉行的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遊行。平時,我都是在下午上班前練習,先仔細多看幾遍視頻,把鼓點記起來,遇到手上動作有變化的地方,就把視頻重複多看幾次,把動作搞明白再多練習,其實很多動作都是重複的,不是很複雜。所以不到一星期我就把《法輪大法好》這首歌曲對應的鼓點和動作學會了。

我從「英國腰鼓隊平台」上得知,在遊行前一天大家要在大英博物館附近的一個公園裡練習打腰鼓。當天,我和附近一個同修都去參加練習。當看到有些同修連鼓點還不會打時,我心裡就很不是滋味。我心裡想:怎麼連鼓點還不會打啊,明天就遊行了,現在才開始學?打腰鼓的視頻早在一個月之前就發到平台上叫大家看著來學了。我認為今天的練習是為了讓大家把動作打整齊和調整隊列。但有些同修才開始學,我們是代表大法弟子形像的,如果打不好打不整齊,常人是會笑話的,那樣就起不到救人的效果。師父講過叫我們學習神韻。神韻演員都是提前半年時間就開始排練第二年的節目,把最好的演出效果帶給觀眾,助師救人。我們打腰鼓也是一樣,要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觀眾,展現大法弟子的風貌,這樣才能救了人。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我們腰鼓隊參加了大法弟子慶祝師尊六十六華誕的遊行活動。我們的腰鼓打得真好啊,一路上我們受到世人的長時間注目。他們非常欣賞腰鼓隊的表演,人群中數次響起陣陣掌聲。我們知道,這是由於師父的加持。我們感謝師父!

八月初,我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一個紐約腰鼓隊參加遊行的視頻。畫面中顯示,同修們在打腰鼓時發出的能量很強,常人的肉眼都能看得到。我是關著修的,平時沒什麼感覺,當我看見視頻時我覺得很震撼。我就把視頻轉發到「英國腰鼓隊平台」上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一起練好腰鼓,除惡救人。當我們的鼓聲響起時,在另外空間真的是一場正邪大戰!

八月三十一日,歐洲法會在倫敦召開。前一天,我們舉行了遊行。當天我參加了天國樂團方陣,所以沒有參加打腰鼓。但不管參與什麼項目,我們是整體,我們的目標都是一致的,就是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謝謝師父給我參與腰鼓隊救人的機會!

謝謝所有協調同修的無私付出!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